“這是什麽玩意?”

    龍塵感覺頭發都要豎起來了,但是從冷月顏和冥蒼月臉上驚恐的神色,龍塵知道,這應該就是她們最為忌憚的深海惡靈。

    而且這深海惡靈還不止一頭,而是成千上萬,當它們靠近了,可以清楚地看到,它們與人族有些相似,卻長著青蛙一樣的長腿,光溜溜的頭上,布滿了黑色的紋路。

    惡靈身高有十幾丈,跟那些如同小山一般的海妖沒法比,但是它們的氣息,邪惡中帶著嗜血的味道,它們手持骨叉,如同看著一隻垂死掙紮的獵物緩緩靠近。

    冷月顏和冥蒼月頓時大急,這些惡靈擁有恐怖的力量,專門克製她們的神力,就算是她們,也不敢深入墨海。

    此時墨海結界已成,她們必須消耗大量的本源神力來斬破結界,可是那需要巨大的力量,需要蓄力時間,可是這些惡靈轉眼就衝了過來,根本不給她們機會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陣陰風吹過,一直平滑如鏡的海麵,竟然出現了道道波紋,緊接著咯吱咯吱的怪響出現,遠處的黑暗世界中,一艘破爛的大船緩緩飄來。

    那大船船身已經腐朽,桅杆上的帆布,隻剩下了破碎的布條,在微風中搖擺,不時發出嘎吱怪響,仿佛在訴說著哀傷的過去。

    “幽靈船”

    冷月顏、冥蒼月大吃一驚,她們在冥界這麽久,還是第一次看到幽靈船。

    幽靈船緩緩行進,直奔龍塵而來,龍塵大喜,他或許可以通過幽靈船的力量爬出去,因為龍塵看到了幽靈船拖著一條長長的鎖鏈。

    可是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幽靈船到來,妖獸們嚇得四散逃跑,可是那些惡靈們,似乎並不懼怕幽靈船,依舊緩緩向龍塵走來。

    “都給老子滾。”

    龍塵又驚又怒,喝罵了一聲,迎著幽靈船衝去,那是他的救命稻草。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他吼完那一句,這些惡靈們一瞬間消失了,一個也看不見了,就好像從未出現過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是它們反映太慢,還是真的被自己的霸王之氣給嚇跑了,此地不宜久留,龍塵拚命衝向幽靈船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到了幽靈船近前,忽然幽靈船一震,然後就在龍塵驚駭的目光中,緩緩瓦解,似乎有什麽力量斬斷了它最後的生機,船體如同爛泥一般傾瀉下來。

    “沒這麽倒黴吧?”龍塵氣得額頭青筋暴起,破口大罵,幽靈船不是應該恒久長存的麽?難道它也擋不住黴運麽?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大罵了一句,忽然胸口劇痛,不知道什麽東西,從他的胸口穿過,從背後穿出,鮮血染紅了海水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冷月顏和冥蒼月驚呼,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,那攻擊來的太詭異。

    龍塵身體劇痛難忍,傷口之上附帶著毀滅力量,差點讓他的身體崩潰。

    要知道此時的龍塵,可是在火力全開的狀態下,龍鱗加持,肉身的強度達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這種狀態下,那攻擊就好像利刃劃過紙片一般,穿過了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最令龍塵感到恐懼的是,他根本沒有生出任何感應,仿佛他是被什麽東西無意中撞到。

    龍塵的傷口纏繞著恐怖的毀滅之力,侵蝕著龍塵的生命,不需要龍塵自己去引導,混沌空間仿佛感受到了龍塵受到了死亡威脅,生命之力瘋狂輸出,茂盛的建木神樹,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枯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