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巨響,漆黑如墨的海水掀起了遮天巨浪,龍塵腳踩閃電,淩空而行,鬼道生靈緊追不舍,一頭撞在了墨海中,墨海一瞬間沸騰了。

    緊接著令龍塵頭皮發麻的氣息升騰而起,龍塵感覺不妙,背後雷霆羽翼猛地一震,人急速升高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張巨口從墨海裏探出,吞向那些鬼道生靈,緊接著海麵急速升高,一頭又一頭海怪,從深海裏衝出,瘋狂擊殺那些鬼道生靈。

    一時間目光所及,所有海水都沸騰了,海妖們瘋狂擊殺吞噬那些鬼道生靈。

    而鬼道生靈也開始瘋狂攻擊那些海妖,片刻間場麵無比混亂,可是大多數的鬼道生靈,還是盯著龍塵不放。

    龍塵避無可避,隻能冒險衝入墨海之中,緊接著大批的鬼道生靈也衝入墨海。

    墨海之下一片漆黑,看不到任何光亮,甚至連人的神識,都被壓製到了極小的範圍,令人仿佛進入了一個未知的世界,本能地生出恐懼感。

    進入墨海,龍塵的速度受到了限製,而那些鬼道生靈,比他受到的限製還要大。

    這裏的動靜,引起了無數海怪前來,有些海怪的威壓,比天品冥王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鬼道生靈也非常強悍,它們不是被吞噬,就是瘋狂地撕咬那些海妖,一時間墨海上麵,浮現出了一具具巨大的海妖屍體。

    龍塵入海後,直接依附在一頭鯊魚一樣的海妖頭頂,任由那海妖怎麽甩,他就是不下來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唯一活命的機會,他累死也殺不完這些鬼道生靈,隻能借用墨海怪物的力量,來一個驅虎吞狼。

    這些鬼道生靈,似乎並沒有智慧,隻是按照本能來戰鬥,直到徹底滅亡。

    鬼道生靈太多了,幸好這裏的海妖也不少,巨大的動靜,吸引了無數的海妖,它們在激戰,雙方的數量在瘋狂減少。

    龍塵在水中,不停地躲避海妖和鬼道生靈的攻擊,最終還是墨海的海妖夠強,鬼道生靈越來越少,不過墨海之上的浮屍,已經覆蓋了數百萬裏,可以說是慘烈至極。

    眼見鬼道生靈已經不多了,以他現在的實力,應該可以對付了,龍塵就準備離開了。

    畢竟海妖沒辦法上陸地,就算上了陸地也跑不快,威脅不到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準備鑽出水麵之時,龍塵一下子傻眼了,那水麵上似乎有了一層結界,他衝幾次,都被彈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他第一次感到害怕了,如果衝不出去,他恐怕就要永遠被封印在這墨海之下了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發現,鬼道生靈進入墨海之後,也都沉了下去,能漂浮的,隻有海妖的屍體。

    龍塵嚐試沿著海妖的屍體爬上去,卻發現就當他靠近水麵的時候,海妖的屍體就會向下沉,龍塵沒辦法出現在水麵上。

    而且在墨海之中浸泡久了,龍塵感覺越來越難受,就好像一個人要溺水了一般,呼吸開始變得不順暢,胸悶得厲害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這墨海有古怪?”龍塵似乎終於明白,為什麽冷月顏和冥蒼月貴為神明,卻如此忌憚墨海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無助的是,眼看著鬼道生靈就要被殺光了,這些海妖們開始盯上他了,顯然對於它們來說,龍塵與這些鬼道生靈沒什麽區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