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陣一破,整座城都被無盡的鬼道生靈淹沒,淒厲的慘叫之聲,響徹天地,城內一瞬間成了人間煉獄。

    冥界強者們,被這些恐怖的鬼道生靈撕咬,血肉橫飛,那畫麵令人感到無盡的恐懼。

    “堅持住,我師父馬上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眼見破城,龍塵大叫,不為別的,隻為能忽悠這五個家夥保護自己。

    果然,龍塵這一嗓子過後,這五個人神兵揮動,瘋狂斬殺那些鬼道生靈。

    他們還指望龍塵所謂的師父來救他們,所以他們想要活命,就不能讓龍塵死。

    可是鬼道生靈太多了,而且五個人之中隻有兩個人可以全力發揮,其餘三人因為沒有領域之力的支撐,很快就被鬼道生靈給咬得遍體鱗傷。

    “你師父什麽時候到啊?再不來,大家都要死了。”一個神明忍不住怒吼。

    “就要到了,堅持住,就差一點點了。”龍塵煞有介事地手持一塊玉牌,揮舞著道。

    這是傳送令牌,可是龍塵現在不敢用,因為他一旦使用了,這幾個家夥立刻會幹掉他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冥神被一頭長著鱷魚頭顱一樣的鬼道生靈,一口咬斷了半截身軀被拖走了,別人想要救他,可是那鬼道生靈太多了,一瞬間撲上來,等他們反應過來時,那位冥神,已經被撕成碎片,被那些生靈瘋狂吞噬。

    那些吞噬了冥神血肉的鬼道生靈,原本幹癟的身體,竟然變得豐滿起來,氣息也變得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那個冥神被吃掉,五個人少了一個人,戰圈被撕破口子,立刻有第二個人被拖走,被鬼道生靈分屍。

    他們再也無法保護龍塵了,龍塵不得不將背後的長刀取出,一邊抵擋那些鬼道生靈的進攻,一邊往這些冥神身後躲。

    城內億萬冥界強者,此時已經被鬼道生靈吞噬一空,隻剩下了龍塵和其他三人在勉強支撐,龍塵看了一眼遠處的空間裂縫,發現不知道什麽時候,那空間裂縫已經閉合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一腳踢出,踹在這座城主人的屁股上,那老者做夢也沒想到,龍塵竟然會對他下手,身體失衡之下,瞬間被分屍。

    “你幹什……”

    另外兩人大驚,他不明白,龍塵為什麽要害人,就在他們驚駭萬分之際,很快就被無邊的鬼道生靈淹沒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借著那一腳,人如同一道流星倒飛出去,如今整座城,就他一個人了,下麵是無邊無際的鬼道生靈,它們瘋狂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腳踏虛空,背後雷霆羽翼浮現,向遠處飛奔而去,手中長刀猛地向後一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被撕裂,萬裏刀影落下,無數鬼道生靈覆滅,不過有許多強大的鬼道生靈,扛住了這一擊,繼續追來。

    龍塵在前麵飛馳,後麵的鬼道生靈們,匯聚成了一條長龍,緊追不舍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一式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回頭一聲斷喝,長刀斬落星河,那些距離龍塵最近的一批鬼道生靈紛紛爆碎,一擊滅殺了數萬。

    可是這點數量,對無窮無盡的鬼道生靈來說,簡直是九牛一毛,不過這一擊,卻可以暫時逼退它們,不被纏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