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那人大叫,大陣開啟到了極致,無盡的符文交織,聲威駭人。

    龍塵也嚇了一跳,被他拍飛的那位老者,被一個詭異生靈洞穿了胸膛。

    那生靈生有利爪,閃閃生輝,身材與人族有些相似,衣著破破爛爛,裏麵的血肉已經腐朽,散發著道道黑氣,就好像是從墳墓裏爬出來的古屍。

    “鬼道氣息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這些生靈,與幽靈船上看到的那些生靈氣息一模一樣,他們周身黑氣纏繞,鬼氣凜然,看上一眼,令人靈魂刺痛,仿佛嗅到了死亡與腐朽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爆開,無盡的鬼道生靈破空而出,如同潮水一般殺來,那個被洞穿胸口的老者,在驚恐的慘叫中,被那些生靈給撕碎吞噬。

    無窮無盡的鬼道生靈衝向城池,撞在大陣之上,紛紛爆碎,化作腐朽的塵埃,不過即便如此,這些鬼道生靈,依舊前仆後繼,宛若瘋了一般,瘋狂撕咬大陣。

    在鬼道大軍的背後,龍塵看到了一條長長的空間裂縫,無盡的鬼道大軍,就是從那裏湧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嘰嘰嘰……”

    這些鬼道大軍,瘋狂攻擊大陣,同時發出刺耳的叫聲,看著它們瘋狂的模樣,即使以龍塵的膽量,也不禁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媽的,這到底發生了什麽?”龍塵大叫。

    “小兄弟,我們現在遇到鬼道獵手了,大陣撐不了多久,趕快向你師父求救啊,不然大家都得死。”一個神明用近乎哀求的語氣對龍塵道,現在他們把龍塵當成了唯一希望。

    鬼道獵手,等同於鬼界的鬣狗,遊走於冥界和鬼界的邊緣,它們成群結隊,等待兩界壁壘發生摩擦,撕裂虛空之時,進入冥界屠殺生靈。

    它們靠吞噬冥界生靈修行,而且聞到冥界生靈的氣息,它們就會陷入瘋狂,悍不畏死。

    雖然單體的鬼道獵手戰力並不強,但是它們卻有恐怖的利爪和牙齒,一旦被它們抓傷或者咬傷,鬼氣入侵,就算是神明也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隨著鬼道獵手瘋狂進攻大陣,大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緩緩暗淡了下來,雖然大陣外,已經有無數鬼道獵手被震碎,化作漫天煙塵,但是絲毫不影響其他鬼道生靈拚命攻擊,它們是真正的悍不畏死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些鬼道獵手,它們有人形,有獸形,各式各樣,它們的眼睛已經幹癟,卻依舊死死地盯著他們,仿佛餓了無數年的嗜血猛獸,終於看到了血肉,那種迫切和饑渴,令人脊背發涼。

    “小兄弟,別猶豫了,城一旦破了,我們都得死,還等什麽呢?”這些人見龍塵看著鬼道生靈,居然還在沉思,不禁大急。

    “用得著你們廢話麽?我已經向我師尊求援了,相信用不了多久,就能趕到,你們不用擔心。”龍塵隻能硬著頭皮胡說八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一說,這五人似乎安心不少,此時龍塵就成了他們的救命稻草,為了爭取更多的時間,五人同時張開雙手,神光自他們的手中湧向大陣,他們用自己的冥神之力撐起了大陣。

    有五人加入,大陣頓時亮起,無數的鬼道生靈被震碎,看樣子還可以支撐一段時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