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是我們對他們一點都不了解,如何主動出擊?”冥蒼月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說嘛,得冒點險,我們根本沒時間去摸清他們的底細,他們就要發動進攻了。

    他們把我們當成了肥肉,免得夜長夢多,一旦計劃差不多了,就會直接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畢竟以六打一,怎麽打都是勝,根本不需要太多的算計。

    所以,咱們必須主動出擊,  這也是我們唯一的機會。”龍塵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  我們聽你的,你有什麽部署?”冥蒼月一咬牙,對於征戰經驗這方麵,她自問及不上龍塵,幹脆全部交給龍塵算了。

    “集合隊伍,你和月顏各率領一支隊伍,這不是有六個方位麽?它們是呈扇形分部的,你們各自率人攻擊最邊上的兩個區域。

    如果我所料不差,這兩個地方的強者,應該都在一個地方商議分紅的事。

    按照位置來推算,他們不是在這裏,就是在這裏。”龍塵指著地圖上中間的兩個紅點繼續道:

    “我們現在最大的優勢,就是他們還沒知道我們已經發現了他們,所以,趁著主人不在,你們可以輕易破開他們的大陣,直接毀掉神道核心。

    毀掉核心後,立刻衝擊下一個目標,如果他們回防了,咱們就直接撤退,如果他們回不來,你們就繼續破壞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回不來,難道你……”冷月顏吃驚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們兵分三路,我直奔他們的老窩,跟他們一起開會……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你這是要用自己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麽?我寧願放棄這裏,也不要你去冒險。”冷月顏和冥蒼月都臉色變了,龍塵的這個想法太瘋狂了,她們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我又不是傻子,怎麽會去送死?後路我都想好了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龍塵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,聽了龍塵的話後,兩人有些猶豫,不過還是覺得太過冒險。

    最終經過龍塵的反複勸說,兩人架不住龍塵軟磨硬泡,終於還是勉強答應了。

    見兩人答應,龍塵頓時精神一振,立刻脫光了衣服,冷月顏和冥蒼月二人,伸出玉手,按在龍塵的胸前。

    道道黑氣流轉,冥界的法則在凝聚、交織,在龍塵身上凝聚出了一件黑色的鬥篷,這鬥篷乃是冥界法則所化,是冥界之神特有的能力。

    而龍塵因為與二人有合體之緣,本身就沾染了神道氣息,有了這件長袍,氣息上與冥神,並沒有什麽區別,隻不過四極境的修為,卻掩蓋不住,這是沒辦法的。

    龍塵原本的骨刀,在空間亂流裏,就被撞出了缺口,上次與兩人對招之時,被冷月顏一劍給斬斷了,龍塵暫時沒有趁手兵器。

    冷月顏從陀明的寶庫中,找到了一把鋸齒長刀,這同樣是一把神明之兵,擁有神明氣息,長有七尺,重比山嶽,隻不過把手握著有些不太舒服,不過可以勉強用。

    將這把猙獰的鋸齒長刀背在背後,照照鏡子,龍塵自己都要認不出自己來了。

    因為冷月顏為龍塵微微整理了一下麵容,給他貼上了一臉的絡腮胡子,看上去精壯勇猛,殺氣騰騰,霸道異常。

    冷月顏將一枚玉符,珍而重之地交給龍塵,這是龍塵的保命符,一旦不妙,隻要逃出對方大陣範圍,就可以直接傳送回領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