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到麵目,整個頭顱都被頭盔包裹著,頭盔之上傷痕累累,在地上一路翻滾到那些人麵前。

    虛空微微扭曲,龍塵背後,冷月顏和冥蒼月的身影緩緩浮現,她們將骨劍放回背後,動作整齊劃一,一時間,空氣仿佛都凝固了。

    陀明的手下,和那個背著雙斧神明的手下們,艱難地吞了口口水,此時他們傻眼了,兩大首領都死了,他們一時間六神無主。

    “看來我還是高估了陀明,他連半炷香的時間都沒撐住,實在令人失望。”

    龍塵撇了撇嘴,似乎對陀明非常的不滿,害得他的預估出現了這麽大的誤差。

    “好了,現在擺在你們麵前的,隻有兩條路了,要麽投降效忠於偉大的冷月顏和冥蒼月兩位神主。

    要麽英勇就義,用你們的死,來書寫你們的英勇和不屈。

    那從下麵開始,願意活的,向前走,於此同時願意死的,就留在原地,一會兒我們的神箭手會給你們點名,謝謝配合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事實證明,人還是喜歡活著的,尤其是在一個地品冥王站出來後,其他地品冥王也都跟上。

    其實對他們來說,根本無所謂,就像龍塵說的,跟誰混都是混,根本沒必要拚命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凡族,無法自己掌控一方世界,更不可能成為神主,所以,他們注定要找一個強大的神主做靠山。

    對比之下,冥蒼月和冷月顏的潛力是那麽的恐怖,跟著她們混,絕對要比跟著陀明好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們都是地品仙王強者,自身實力強大,到哪裏都會受到優待,不用擔心被滅殺。

    隻不過,冥界強者也有冥界強者的尊嚴,如果陀明不死,他們就投降,會背負一個叛徒的罪名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陀明死了,他們就沒有了顧忌,此時的投降,就有了投誠的意味,兩者有著極大的區別,龍塵也算是給了他們尊嚴,他們也可以借驢下坡,兩全其美。

    於是乎,數千萬的強者納入了冥蒼月的麾下,而且還都是精英強者,不光補足了戰爭的消耗,實力比原來還壯大了一倍有餘。

    這一戰,冥蒼月這邊,沒有折損一兵一卒,神射手們的表現,震驚全場,長弓浩徹底揚眉吐氣,一舉成為了冥蒼月最器重的悍將。

    完成接收後,龍塵直接讓冥蒼月快速接收兩人的地盤,這些剛剛投誠的強者,也為了表現自己的忠誠,全力配合,隻用了一天的時間,就將兩人的地盤全部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兩人所掌控的冥界法則更多,會得到更多的天道認可,也會變得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悄悄將兩人的部下,全部接收,兩人的勢力瞬間壯大,即使以她們二人的定力,也驚喜不已。

    龍塵就好像是她們的幸運星,帶來了一連串的好運,兩人掌控了三處界域核心,在內部構建通道,直接將另兩域的閑人,拉到這裏,修複大陣,同時急速開辟空間。

    冥蒼月二人發現的這個地方,乃是一片無主的蠻荒之地,趁著沒有被人發現,凝聚出更多的界域核心,統治更多的地盤,得到更多的天道認可,獲得更多的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