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此刻,陀明終於明白,他中計了,龍塵邀請他們一對一,就是想先陰死一個,然後對付另外一個。

    他此時懊悔不已,他居然自作聰明,以為龍塵走投無路,不得不如此,還想著陰龍塵一把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箭矢如雨,傾瀉而下,淩厲的箭矢,射在身上,連戰甲都被洞穿了,最為恐怖的是,有些箭矢,可以穿過好幾個強者的肉身,一殺就是一串兒。

    “進攻主城”

    陀明當機立斷,他知道,此時如果後退,必然會成為那些恐怖弓箭手的靶子,而且,一旦後退,城中大軍必然傾巢而出。

    一旦撤退,軍心立刻渙散,戰士們將毫無鬥誌,兵敗如山倒,沒有多少能活著衝出去,與其如此,還不如來個破釜沉舟,直接衝擊主城。

    他相信,主城的大陣,經過兩天時間的恢複,最多隻能恢複五成力量,如此多的人攻擊,不出一炷香的時間必然攻破,他們人多,哪怕是用人命來填,也有機會取得勝利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陀明一聲怒吼,直奔古城殺去,他的目的是城池大陣,隻要陣一破,他的人殺入城中,箭矢就再無用武之地,城一破,他就算贏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把骨劍十字交叉,封天鎖地,兩個身影婀娜多姿,風華絕代,擋住了陀明的去路,一聲巨響,三個神明一擊崩天,陀明被震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今天這片戰場,就是你的葬身之地。”冷月顏冷哼一聲,人如一道黑色閃電,衝向陀明,一劍疾刺,劍光衝天,直斬陀明頭的要害。

    陀明剛剛被二人合力震退,心中暗驚,兩人合力竟然可以爆發出如此恐怖的力量,令他感到不妙。

    眼見冷月顏一劍斬來,剛要抵擋,忽然臉色大變,肋部生寒,冥蒼月已經如花間黑蝶,悄無聲息地出現在了他的的左側,骨劍如惡魔的牙齒,刺到了他的軟肋前方。

    兩人出手,配合的妙到毫巔,陀明驚駭之下,手臂之上一口圓盾出現,同時右手長槍攻向冷月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圓盾擋住了冥蒼月的骨劍,可是長槍卻沒能擋住冷月顏,冷月顏一劍斬在陀明的脖子上,他的血色鱗甲,被劃出了一條大口子,鮮血流出,如果不是有鱗甲,他的頭顱可能會被冷月顏一劍斬下。

    “分心二用?你這是在拿你的生命開玩笑。”冷月顏冷笑,她和冥蒼月一體雙生,靈魂相連,心意相通,一人出手,另外一人頓時明白該如何配合,兩人的合擊之術,無人可擋。

    陀明不知死活,沒有摸清兩個人的底細,就來強攻,他以為兩人是雙胞胎姐妹,卻不知道,兩人比他想象中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骨劍撕裂虛空,帶著刺骨冷意,角度刁鑽淩厲,逼得陀明連連怒吼,不停倒退,手忙腳亂之下,被刺中了好幾劍,鮮血直流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有戰甲護體,而且戰甲本身有強大的自愈能力,恐怕早已經被兩人刺成篩子了。

    冷月顏與冥蒼月兩人,黑裙飛舞,長發飄飄,宛若花間蝴蝶,美麗卻帶著致命的危險,殺得陀明根本沒有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而城前戰場上,一片混亂,就在陀明的手下們,衝向城門之時,城牆上無數的弓箭手,如幽靈一般悄無聲息地出現,森冷的箭尖對準了他們。

    “放”

    隨著一聲命令,數十萬弓箭手,同時放箭,箭雨激射,化作一道道閃電,入侵者們成片地倒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