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接過這把長弓,上麵的木質紋路,竟然仿佛活了過來,如同活水在流動,自成一體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長弓浩用了什麽方法,竟然將建木神樹的木之力開啟到了極致,弓弦竟然是用建木神樹樹皮下的纖維凝聚而成,弓弦的結實程度,超出龍塵的想象。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,建木神樹竟然還有如此多的用途,建木神樹上所有東西,到了長弓一族手上,全部都變成了至寶。

    長弓入手,無比沉重,當龍塵拉起弓弦之時,長弓之上的木質紋路一瞬間亮了起來,這把弓竟然非常的重,龍塵一拉之下,竟然沒能拉開。

    “好弓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脫口讚道,緊接著蓄力二次拉弓。

    “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長弓嗡嗡作響,龍塵手臂之上青筋暴起,竟然使用了九成力量,才將長弓拉開,而且雙臂微微顫抖,這種狀態下是無法進行精準射擊的。

    “好臂力。”

    長弓浩見龍塵僅用肉身之力,就能將長弓拉開,也不禁又是震驚,又是佩服。

    “這把弓的威力,就算及不上王器,也差不了多少,長弓一族果然名不虛傳。”龍塵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一段木頭,就能打造出如此恐怖的長弓,確實令人感到驚歎,世界之大,果然藏龍臥虎。

    “龍三爺放一箭試試看。”說著話,長弓浩遞過來一支箭矢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箭矢,這一次他體內神火之力發動,長弓瞬間如同滿月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弓弦震蕩,發出一聲輕響,那箭矢一瞬間消失,沒有任何聲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數萬裏之外,一土丘之上,一杆殘破的旗杆,被箭矢洞穿。

    那旗杆有人胳膊粗細,乃是用冥界精鐵所鑄,非常堅固,山坡上豎立了許多,那是敵人留下的,被長弓浩當做靶子豎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好漂亮的弧形箭。”長弓浩眼睛裏帶著一抹讚歎,龍塵這一手歪打正著,力量絲毫沒有外泄,即使是以弓為生的長弓家族,能射出如此漂亮的弧形箭,也是絕頂高手了。

    而看龍塵的手掌,就知道他並非弓箭手,卻能射出如此精準的弧形箭,就連長弓浩也不禁讚歎不已。

    他本來是來感謝龍塵,賜給他神木,讓他有了得以施展才能的機會,當然,他也有自己的小心思,因為冷月顏收留長弓一族,而長弓一族這麽長時間寸功未立,一直被人瞧不起。

    他過來讓龍塵試弓,實際上是為了給自己展示造弓之術,同時也是為了顯擺自己高超的箭術做鋪墊,卻沒想到,龍塵也是一個用箭高手。

    射中目標不難,但是龍塵明明是射向別的地方,以一個完美的弧線,擊中目標,而中途力量絲毫沒有外泄,箭矢將旗杆擊穿,而旗杆不倒,弓、箭、術三者的強悍都體現了出來,就連冷月顏都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“閣下這鍛造之術,實在令人佩服,建木神樹到了你們手裏,才真正的變廢為寶。”龍塵看著手中的長弓,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可惜長弓浩加持在長弓上的符文,都是冥界符文,是按照冥界法則鍛造的,無法適用在仙界,否則讓他打造個幾萬把這樣的寶弓,培養一批弓箭手,那恐怖的殺傷力,想想都令人感到興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