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軟的床上,龍塵撫摸著冷月顏如同錦緞一般絲滑的肌膚,看著她如美玉雕刻出來的容顏,龍塵感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。

    她美麗、高傲,不容褻瀆,但是卻最終還是被他摟在懷中,翻雲覆雨後,龍塵從未睡得如此踏實。

    醒來後,他一動也不敢動,生怕驚醒了懷中的美人,又怕一動之下,忽然夢就醒了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遍體鱗傷的牙齒印,上麵還傳來陣陣痛感,龍塵知道,他沒有在做夢。

    “才睡了一個時辰,就不睡了麽?”

    冷月顏嘴角彎起了一個美麗的弧度,不過她沒有睜開眼睛,繼續枕著龍塵的胳膊,顯得有些慵懶,卻別有一番美態。

    “睡覺是浪費時間,有那功夫,讓我多看看你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一直這麽看著我,就不怕有一天看膩了麽?”冷月顏睜開了眼睛,海藍色的眸子,就好像暗夜裏的繁星,純淨之中,又帶著一抹妖魅,美麗而又危險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永遠也看不夠的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你身上,為什麽沒有別人的氣息,你跟她們一直都沒有那個麽?”冷月顏睜大眼睛看著龍塵,有些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一直沒機會麽。”龍塵有些無奈地道,雖然他紅顏知己眾多,但是發生過最親密關係的,隻有冷月顏和冥蒼月。

    不過在天武大陸那兩次不算,因為那兩次都是強迫與被強迫,而在通冥境時候,龍塵是以元神進入冥界,可以說,真正的親密關係,剛才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是在平等互利的關係下進行的,是血肉與靈魂相融的接觸。

    “這些姐妹們還真是傻得可愛,我就學不來她們,我的男人,我說了算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冷月顏站起身來,完美的曲線頓時呈現在龍塵麵前,龍塵心頭一震狂跳,冷月顏的誘惑是致命的,尤其是這種情況下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的樣子,冷月顏微微一笑,雙臂張開,無盡的黑色符文交織,為她穿上了黑色長裙,骨劍背在她的身後,穿上衣服的冷月顏似乎又恢複了她的冷傲。

    龍塵這時候才明白,冷月顏的這身衣服,與這個世界的法則有關,當她穿上這身衣服,就是這片世界法則的維護者,法則是無情的,所以給人的感覺,她也是無情的,仿佛她就是天道的一部分,穿上衣服,她就是真正的神明,不可侵犯,不容褻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冷月顏,嘴角忽然掛著一抹笑容,這一抹笑容有些邪魅。

    冷月顏看著龍塵的眼睛,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,俯視著他道:“你的想法很危險,不過也不是不可能,除非……你的實力,能淩駕我之上,否則,你永遠都隻能被我征服。”

    “我覺得我可以努力一下。”龍塵也笑了,冷月顏就好像一匹無法馴服的烈馬,越是無法馴服,就給人一種強烈的渴望。

    龍塵穿上衣服,與冷月顏攜手而出,來到城堡之上,隻見數百萬冥界強者們,異常忙碌,正在瘋狂製作箭矢。

    冷月顏玉手一揮,一根木箭出現在龍塵麵前,龍塵接過箭矢,不禁吃了一驚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