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看到龍塵被空間吞噬,空間通道消失,一切恢複了原來的模樣,白詩詩的心仿佛一下子空了,透支後的疲憊,讓她感到一陣搖晃,白小樂急忙將他姐扶住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”白小樂看向秦風。

    “老大應該不會有事的,我們先回去,有鎮院神石,我們不懼任何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將鎮院神石交給秦風,就告訴了他使用方法,啟動鎮院神石的力量,連天品仙王都可以斬殺,所以,龍塵才敢明知是陷阱,依舊帶著他們前來。

    如今天地恢複了平靜,通道早已不見,  龍塵不知下落,他們隻能先返回書院,將這裏的事情,稟告總院。

    不過,以秦風、齊雨對龍塵的了解,空間通道爆碎,其力量不足以滅殺龍塵,可以暫時安心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黑暗之中,無盡的碎片飛舞,龍塵被吸入了空間亂流之中,這不是龍塵第一次落入空間亂流。

    他頭頂妖月爐,手中骨刀飛舞,憑借對危險的感知,不停地劈開看不見的空間之刃。

    這空間之刃如同激流中的滾石,攜帶著恐怖的力量,龍塵連續抵擋了幾十記空間之刃,堅固的骨刀竟然被崩出了一個米粒大小的缺口。

    這把骨刀堅韌無比,鋒銳異常,可與王器硬拚,但是卻擋不住空間之刃切割。

    而龍塵頭頂上的妖月爐,幫著龍塵抵擋了大量的攻擊,龍塵明顯感覺到靈兒的力量,在急速消耗,這樣下去,他撐不了多久,就要被亂流攪碎。

    無盡的黑暗中,看不到一點光亮,也看不到一絲希望,仿佛置身無盡的死亡輪回之中,令人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可是不知為什麽,置身於無盡的黑暗之中,龍塵並沒有多少恐慌,反而有一種特別安靜祥和的感覺,仿佛置身黑暗之中,反而能給他一種說不出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,龍塵的右眼閉起,左眼緩緩張開,煉獄之眼開啟,原本布滿血絲的眼睛此時開啟,必然會加重傷勢,可是在這裏睜開煉獄之眼,龍塵感到陣陣涼意侵入眼眸,竟然在自動修複傷勢,非常舒服。

    而且隨著煉獄之眼開啟,原本的黑暗世界,竟然變得清晰起來,他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符號在流淌。

    這些符號組成了無邊無際的海洋,而在這海洋之中,一道道透明的彎月利刃,在激流中來回翻滾,那就是空間之刃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看到一把巨大的空間之刃對著他衝來,嚇得他汗毛直豎,他之前抵擋的空間之刃,也就數尺長短。

    而這一把空間之刃,卻有百丈高下,看它的運行軌跡,剛好是對著龍塵砍來,龍塵嚇得趕緊向旁邊躲去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結果那空間之刃貼著龍塵的身體緩緩劃過,它的速度不快,卻帶著不可阻擋的力量,飛過之時,那恐怖的吸扯之力,差點把龍塵給擰成麻花。

    “這玩意,恐怕能滅殺界王吧?”龍塵一陣頭皮發麻,這力量已經超出了他的理解範圍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它無聲無息,如果不是開啟了煉獄之眼,或許隻有它貼近身體才能感應到它的存在,如果被它撞上,龍塵有一萬條命,也得交代在這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