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光從天而將,白詩詩等人震驚地發現,神光所籠罩的區域,仿佛被與世隔絕了。

    “這真是一個陷阱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臉色微變,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但是她依舊感到不妙。

    九幽殿和血殺殿數千強者,幾乎被他們殺了個幹淨,一切都來的太簡單,太容易了,就好像他們隻不過是一批——誘餌。

    拿數千仙王強者,其中還有靈品仙王做誘餌,這代價也太大了吧?

    “確實是陷阱,你們看,我們斬殺的那些仙王強者,血魂之力都消失了,這白光應該就是他們的血魂之力召喚來的。”秦風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夠狠啊,故意讓我們殺這些人,來引動白光,他們這是下血本了啊!”白小樂不禁吐了吐舌頭,這也太誇張了吧,仙王強者的命,什麽時候這麽不值錢了?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那個冰冷狂傲的聲音落下,九天之上,神光流轉,五個身影緩緩降臨。

    “地品仙王”

    白詩詩心頭狂跳,那五個人之中,有四個老者氣息浩瀚如海,壓得人要喘不過氣來,沒有任何掩飾,赫然是地品仙王強者。

    這是白詩詩第一次見到地品仙王強者,她並不知道自己的母親、父親都是天品仙王,因為他們都封印了自己的氣息,隻有龍塵看出了一些端倪。

    四位地品仙王降臨,威壓浩瀚,天地間出現了一條條細細的絲線,地品仙王的神威釋放,空間似乎都凝固了。

    而四位地品仙王老者,卻站在一個年輕男子的身後,這個男子身穿黑色長袍,麵皮白淨,眸子中帶著邪魅之氣。

    這是一位四極境巔峰的強者,氣息波動很大,看樣子似乎隨時都要突破,進階神君境一般。

    雖然是四極境,但是他給人的危險感覺,卻似乎並不比那四個地品仙王差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四個強大的地品仙王,竟然站在他的身後,為他馬首是瞻,顯然他的身份地位非常不一般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骨刀一轉,刀鋒斬斷虛空,兩個以為可以死裏逃生的仙王強者,被龍塵一刀斬成了兩截,屍體就那麽掉落在地上,連元神一並被斬殺。

    龍塵將骨刀一甩,原本上麵沾染的仙王之血,脫離了骨刀,骨刀頓時又變得瑩白如玉。

    骨刀扛在肩膀上,龍塵看向從天而降的五個人,臉上並沒有驚訝之色,仿佛一切都在預料之中。

    “本公子問你話呢,你是啞巴麽?”那年輕男子,見龍塵麵容冷漠,似乎並沒有把他當回事,這跟他預估的效果,完全不一樣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靜靜地看著這個人,在他身上,龍塵感受到了數百種怨念,也就是說,此人斬殺過數百的九星傳人,他的手上,沾滿了九星傳人的鮮血。

    九幽殿專為九星傳人而生,他們把九星傳人當成獵物,用九星傳人的人頭來換取名利地位,來換取修行資源,他們就是一群劊子手。

    龍塵所遇的九幽殿強者中,以此人沾染的怨念最多,麵對他,龍塵腦海中隻有一個念頭,殺了他,為其他九星傳人報仇。

    “你瞎了麽?還是說你眼睛長屁股上了,看不到本院長,明知故問?”龍塵扛著骨刀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院長?哈哈哈……好,很好,你這個身份我很喜歡,我殺了你,以你的身份,我想我能得到的獎勵,並不比斬殺幾個九星傳人來的差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