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隱藏在虛空之中的蒙麵強者,被龍塵給逼了出來,龍塵身影一晃,人已經到了那人麵前。

    不等那人反應過來,五指如鉤,直奔他的腦門抓落,那蒙麵強者乃是一位仙王強者,隻不過卻是一位凡品仙王,他爆發出仙王氣息,想要將龍塵震開。

    可惜,他的那點氣息,在龍塵麵前根本沒意義,別說是凡品仙王,就算是靈品仙王,龍塵也可以無視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人連兵器都沒抽出,就被龍塵五指洞穿了天靈蓋,血光飛濺,龍塵一聲斷喝:

    “魂染同源。”

    那人的元神被龍塵捏爆,龍塵以他的元神為載體,引動了秘法,虛空之中,出現了無數虛幻的身影。

    這些身影本來都隱藏在了虛空之中,人們是看不見他們的,但是龍塵引爆了那人的元神,用他的元神找到與他功法波動相同的人,將他們暴露出來。

    虛空之上,廢墟之中,竟然隱藏了數千強者,雖然他們暴露了,不過是以元神為引,勾勒出他們模糊的身影,看不清他們的長相,更感應不到他們的修為。

    不過這已經足夠了,當看到這些身影出現,天虹域的強者們,立刻陷入了瘋狂,咬牙切齒地殺向這些卑鄙無恥的殺手。

    而隱藏在虛空之中的殺手們,也都驚呆了,他們沒想到,龍塵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秘法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這個秘法龍塵是在總院的時候,在天道經閣裏學到的,龍塵當時就覺得,這功法簡直是專門給血殺殿準備的,隻不過一直都沒用過。

    因為血殺殿的弟子,在他麵前隱藏,他會生出感應,除非他們對龍塵沒有任何殺意,否則任由他們怎麽掩飾,都逃不出九星霸體訣的感應。

    今天龍塵用上了,將血殺殿隱藏的強者們,全部都逼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大手張開,虛空顫動,一道火焰囚牢憑空出現,覆蓋了萬裏虛空,火焰囚牢出現後,急速縮小。

    隨著它的縮小,火牢內一個身影浮現,同樣是一個蒙麵強者,但是他的氣息,與血殺殿的人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大手淩空一握,萬裏火牢一瞬間縮小到拳頭大小,火焰囚牢內的那人一瞬間爆碎,化作灰燼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又有無數的身影出現,竟然不比血殺殿的人少。

    “九幽獵殺者。”

    龍塵額頭青筋暴起,雙目之中殺意四溢,九幽殿和血殺殿聯手對付他,這群牲口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眼見這些人出現,秦風一聲咆哮,第一個殺了出去,長刀疾斬,離他最近的一個血殺殿凡品仙王,被他一刀震碎,此時的秦風勇悍至極,足以躋身一流強者之列,誇兩階而戰,可輕鬆斬掉凡品仙王。

    “天虹域的勇士們,速速離開這裏,不要做無謂的犧牲,未來的天虹域需要你們去重建,天虹仙子的精神之火,需要你們去傳遞,留著有用之身,不要做無用之事。”

    眼見無數天虹域的強者,不要命的衝向九幽殿和血殺殿的強者,要為死去的前輩報仇,他們根本不是對手,成片地倒下,龍塵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古城,聽到龍塵的呼喝,這些天虹域的強者們,紅著眼睛,最終還是選擇了聽從龍塵的命令,不再做無謂的犧牲,紛紛遠離戰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