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出什麽事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最近謠言四起,有人在背後推波助瀾,關於您是幽冥鬼種的消息,已經傳遍了各大域……”雲陽天師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:“恩普達這是無計可施了麽?這種謠言根本不必理會。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,在天虹域一戰,因為心魔爆發,煉獄之眼引動暗黑之力,與傳說中的幽冥之氣非常像。

    加上之前玉華宮蔣衛忠的造謠,和各大勢力背後的推波助瀾,在不少人心中,已經有了一個先入為主的觀念。

    龍塵展現暗黑之力,這下子是黃泥糊褲襠,不是屎也是屎了,解釋都沒什麽意義,隻能用時間去驗證。

    “隻不過,恩普達的手段,可不止如此……”雲陽天師麵色有些凝重,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東明天師接口道:“因為謠言四起,天虹域強者四處辟謠,就有人指出,他們都被院長大人騙了,就連天虹仙子也被騙了。

    因為涉及到天虹仙子,天虹域的強者們暴怒,言語衝突間,爆發過不少衝突。

    而在衝突之中,不少天虹域的仙王強者被斬殺,就在昨天,天虹域有十七位掌門級強者被斬殺……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鐵青,一掌拍在桌子上,發出一聲巨響,幸虧桌子足夠結實,否則會被一掌拍爆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,他還是低估了九幽殿和血殺殿的無恥,他們是借著謠言,來殺雞儆猴,天虹域的強者,就成了他們立威的對象。

    用血性手段,讓一些人閉嘴,然後把白的說成黑的,假的也就成了真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可能是針對你的陷阱。”白詩詩見龍塵怒氣衝天,不禁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可能,而是一定,他們奈何不了我們第七分院,這是要逼我出來。

    準備一下,我們立刻出發天虹域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是陷阱,你還去?”白詩詩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是陷阱也得去,他們現在刺殺了部分天虹域強者,這隻是第一步。

    下一步,他們會大麵積刺殺天虹域的高手,不把我逼出來,他們就會繼續殺下去。

    如果我不出來,他們就會說,我利用了天虹域的強者,卻見死不救,龜縮不出,是因為心虛,怕被揭穿身份。

    然後讓我被天下人譴責,仇視,到時候整個書院都會被牽連,你說我去還是不去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計謀也太歹毒了吧!”白詩詩臉色變了,她沒有考慮那麽遠,但是經過龍塵如此一說,她不禁感到脊背發涼。

    “院長大人,這件事太過凶險複雜,我們應該向總院請示。”一個老成持重的長老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第七分院,乃是獨立分院,很多事情必須自己解決,我們離開後,不用怕浪費,大陣開啟到極致,以防他們調虎離山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帶著白詩詩、白小樂、秦風、齊雨、徐子雄直接離開了書院。

    定向傳送大陣開啟,虛空顫動間,眾人直接被傳送到了天虹域,隻不過天虹域沒有與第七分院對接的傳送陣,龍塵等人傳送過來,隻不過是定向傳送,不是定點傳送,雖然傳到了天虹域,但是傳送位置卻不能精確控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