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雙拳揮舞,力戰八個金色身影,這八個身影,是大陣投影出的八個靈境仙王級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所在的地方,乃是第七書院的試煉之地,可以召喚出強大的強者投影。

    這些強者乃是陣法所聚,這些強者都是根據真人臨摹出來的,有點類似於天道臨摹。

    淩霄書院底蘊深厚,為了培養弟子,試煉之地中,就有一處最為凶險的試煉之地,

    這裏的大陣,臨摹了無數強者的戰鬥意誌和手段,這些強者都是曆史上淩霄書院的強者所擊殺的強大存在。

    他們有人族、有異族、有巨獸、有邪魔,可以根據個人的等級、戰力、屬性等條件,來選擇對手。

    可以說這處試煉地,就算是總院,都幾乎不對外開啟,因為開啟它,需要消耗恐怖的資源。

    龍塵召喚的靈境仙王級生靈,需要消耗仙王晶,那是專供仙王強者修煉的晶石,裏麵蘊含的王氣,是仙王境強者必需之物。

    到了仙王境,普通的仙界靈氣已經無法滿足仙王強者的需求,必需依靠仙王晶來提升。

    一顆仙王晶的價值,相當於十億普通仙晶,而且仙王晶屬於稀有之物,乃天生地養的寶貝,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取代它,所以,仙王晶是異常珍貴的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次召喚出八個異界生靈,就消耗了八顆仙王晶,如果是普通仙王境強者,絕對要心疼死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管這些,隻要能用錢提升戰力,他絕不心疼,他雙拳揮舞,與八個異界生靈擊戰,震得空間轟鳴作響。

    這八個異界生靈,招數詭異,神通無窮,每一擊都是絕殺之招,第七分院所有弟子在一旁看得心驚膽戰,汗流浹背。

    龍塵開啟試煉之地,為了不浪費,讓所有弟子有空的都來觀戰,以增長見識,培養對敵經驗。

    這些生靈,要比人族靈品仙王強大的多,能被淩霄書院刻畫在大陣之中,都是這個品階之中的頂尖存在,每個強者都有自己的絕殺之術。

    龍塵與八個強者同時激戰,早已經血染長袍,險象環生,但是龍塵始終以雙拳對戰,不用神兵。

    看到龍塵數次險之又險地避過那些強者的攻擊,這些弟子,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兒了,這太驚險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時間快到了。”

    秦風大聲叫道,他在旁邊給龍塵掐著時間,因為召喚一個強者出來,它們最多隻能停留一炷香的時間,一炷香的時間後,仙王晶的能量耗盡,這些生靈就會消失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得到秦風的提醒,龍塵一聲斷喝,氣息如同火山一般爆發,一拳擊出,將一個生靈打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龍塵一拳一個,將所有強者全部砸爆,而最後一個強者臨死之前,以手中長劍,洞穿了龍塵的胸口,凶悍至極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牆壁上八個凹槽內的八塊仙王晶脫落,掉在地上,平時就連王器都難以損壞的仙王晶,摔成了一地的碎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,龍塵體內一聲爆響,海嘯一般的氣浪,向四麵八方疾衝而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秦風早有準備,開啟的大陣,神光籠罩,將龍塵包裹其中,龍塵的氣息被封鎖起來,傷害不到周圍的人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周身氣流激蕩,如同億萬鋼刀,斬在結界之上,發出哢哢怪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