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禁又驚又喜,鄭文龍真的是太可靠了,不管什麽事情交給他,都可以絕對安心。

    看著鄭文龍一臉風塵,龍塵有些過意不去,顯然,這些日子鄭文龍累壞了。

    鄭文龍一見龍塵,就將各種珍藥,如數家珍地擺了出來,他臉上隱隱帶著一抹得意之色,要知道,為了收集這些東西,他可是跑斷了腿。

    親自到各大商行去查庫存,畢竟,這屬於他個人行為,不能浪費別人功夫辦自己的事情,最主要的是,他現在沒有那麽大的權限,所以,將龍塵指定的珍藥湊齊,確實非常艱難,好在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。

    龍塵將珍藥收了起來,那些靈植類的珍藥,他直接栽種在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一些魔獸身上出產的藥材,就沒辦法了,隻能以後慢慢收集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鄭文龍帶來的珍藥,每一樣數量並不多,龍塵現在還沒有進入神君境,也不著急煉製紫闕丹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藥材,都是四階珍藥,珍貴無比,想要大量收購,是非常困難的,如果沒有鄭文龍,龍塵沒個幾年的時間,別想收集齊全。

    “魔眼睡蓮的消息也有了,不過完整的魔眼睡蓮蓮蓬,而且還是神君級的蓮蓬,價值太過恐怖,我暫時沒有那麽大的權限去賒取……”鄭文龍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華雲商行的規則是公平的,你有多大能力,才有多大權限,完整的魔眼睡蓮蓮蓬,他還沒資格憑空動用,想要拿,必須直接跟商行交易才行,賒賬是不可以的。

    所以,鄭文龍感覺有些尷尬,東西有,但是龍塵想要,必須得拿錢,龍塵給他的東西,換成了這些珍藥後,幾乎沒有什麽盈餘,他隻能跑來找龍塵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,錢的事情根本不是事,我能搞定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剛剛榮任院長,百廢待興,你要支撐這麽大一個書院,我卻幫不上你多少。”鄭文龍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龍塵現在也很缺錢,他確實幫不上龍塵什麽,隻能先將自己籌備到的東西,先交給龍塵,至於那魔眼睡蓮,他慢慢再想辦法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養一個書院而已,我搞的定,給你看一樣好東西。”龍塵哈哈一笑,將一樣東西遞給鄭文龍。

    “建木神果”

    鄭文龍一下子跳了起來,接過龍塵遞過來的果子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看上去跟蘋果一樣的果子,卻如同木頭雕刻而成,上麵布滿了木質紋路,入手之後,磅礴的生命力,令人感覺精神煥發,通體舒暢。

    建木神果,蘊含無盡的生命力,傳說有活死人,肉白骨的功效,雖然傳說有些誇張,但是建木神果確實是療傷聖藥。

    更是無數木修者夢寐以求的神物,它是可以改變木係本源之力的逆天寶貝,價值驚人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真的是建木神果,普通人吃了,直接可以開啟初代血脈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第一代建木神果,價值依舊非常驚人,我回去試試看,能不能用它做抵押,再用我的人格來擔保,給你賒一枚魔眼睡蓮的蓮蓬。”鄭文龍道。

    “魔眼睡蓮已經不需要了,我已經搞到了,至於這第一代建木神果是什麽意思?”龍塵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