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舟靠近惡龍域,直接開啟了隱身,這是一艘非常高級的飛舟,有著許多令人驚歎的能力,造價不菲。

    隱身就是它的能力之一,隻不過這種隱身,並非真的消失,而是無聲飛行,將所有氣息掩飾,飛舟將周圍的景色映照在身上,如果不仔細看,飛舟就好像與天地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種飛行,速度會慢下來許多,但是龍塵並不著急,剛好他需要一點時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的氣息緩緩升騰,秦風等人嚇了一跳,趕忙為龍塵開啟飛舟內的陣法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飛舟內轟鳴爆響,龍塵的氣息如同江河決堤,即使龍塵在努力控製,依舊控製不了,他竟然不知不覺間,進階四極四重天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可是剛剛進階三重天,才進入天虹域,結果這才幾天的時間,就進階四重天了,這速度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四重天,也就意味著四極境中期,這一次,龍塵的氣息暴漲了一大截,血肉筋骨都在強化,十萬八千星辰的火焰,更加濃鬱了。

    氣息釋放了整整一個時辰,才緩緩平息,龍塵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如果任由著氣息一瞬間爆發,這飛舟都要被撐爆,還好這飛舟夠強,讓他的氣息不至於外放,而驚動這裏的生靈。

    “如果老大在天虹域的時候,就能踏入四極境中期就好了……”徐子雄道。

    龍塵卻搖搖頭:“即使進入四極中期,也沒用,這一切都是布局好的。”

    他明白徐子雄的意思,但是他知道,就算他進入四極境中期,也無力逆轉乾坤,炎虛對天虹仙子誌在必得,龍塵根本無力對付這個恐怖存在。

    隻不過,炎虛為什麽隻吞噬了天虹仙子,卻沒有打天虹彩焰的主意,這件事他一直都想不通,難道跟信仰之力有關?或者說天虹仙子身上,有它迫切需要的東西?

    炎虛出現,雖然隻不過是隔空出現,但是它那令萬道崩潰的恐怖力量,卻深深地震撼了龍塵的心,那力量,是龍塵見過的最為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炎虛沒有針對龍塵,否則隻要它一個念頭,就可以滅殺龍塵,或者說,可以覆滅整個天虹域。

    但是它沒有那麽做,這其中有陰謀的味道,隻不過,龍塵暫時想不通而已。

    飛舟緩緩行進,龍塵在慢慢凝練氣息,讓自己盡快適應暴漲的修為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這次來惡龍域,到底是要幹什麽啊?”齊雨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又恢複了原來的冷漠,坐在旁邊閉目打坐,沒人知道她在想什麽,似乎忘記了之前的尷尬。

    白詩詩沒有什麽異常,龍塵也算安心,微微一笑道:“當然是點燃神塔,恢複第七分院,上一次,我將神符,印在了基石上。

    將用來點燃神符的能量石,放在了昭明古城,他們燃燒祭壇的時候,能量石就會發動,被神符隔空吸收。

    神符會在基石內生根發芽,激活神石,這段時間夏雨荷等人還算遵守承諾,讓人每天幹活,沒有偷懶,基石已經蘇醒,現在隻需要最後一步,將神塔放在基石上,將其點燃,就大功告成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解釋,眾人恍然大悟,原來龍塵早有算計,一切都布置好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怕,被人家識破那祭壇有古怪?”白詩詩忽然開口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