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呆,他沒想到白詩詩忽然來了這麽一句,白小樂等人也是一愣,不過很快,秦風就拉著小樂等人離開,這個小房間裏,隻留下二人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呢?我為什麽要恨你?”龍塵有些摸不著頭腦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讓我保留力量,關鍵時刻救你性命,而我……而我……”說到這裏,白詩詩哽咽了,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    在龍塵昏迷的日子,龍塵的一隻眼睛,不時地有鮮血流出,任何人都止不住,當天虹域的強者說,龍塵這隻眼睛恐怕要保不住了,她更是傷心萬分。

    如果她當時不那麽任性,不那麽胡來,而是保留力量,以黃金戰劍的鋒銳,她是可以救龍塵的。

    可是因為她的任性胡為,浪費了寶貴的金之力,最後無力斬斷鎖鏈,如果龍塵這隻眼睛徹底瞎掉,她都不知道該怎麽辦了,她這輩子第一次如此懊悔。

    龍塵啞然失笑,見白詩詩哭得跟一個淚人似得,龍塵伸手給她擦拭眼淚:

    “這跟你有什麽關係?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呀,我說的關鍵時刻,你已經出手了,而且非常及時。

    至於後麵血殺殿的大陣,是出乎意料之外的,你我又看不穿未來,誰能預料後麵的事情?

    別哭了,這種事情屬於預料之外,誰都沒辦法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怪我?”白詩詩看著龍塵,有些詫異地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怪你,為什麽要怪你?”龍塵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我,我就會怪你,因為你不聽話。”白詩詩哽咽道。

    龍塵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一時間不知道,該怎麽回答,龍塵確實沒有怪過白詩詩,那個時候,龍塵以為是最關鍵的時刻了,白詩詩全力爆發,完全是正確的。

    至於血殺殿的攻擊,連他自己都沒有防備,怎麽能把事情怪到別人頭上?

    “你一路上,都不說話,隻看著窗外,你嘴上說不怪我,心裏一定在偷偷地恨我。”白詩詩哽咽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哭笑不得,周圍也沒其他人,龍塵讓白詩詩坐下,看著白詩詩哭得梨花帶雨,龍塵不禁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你又為什麽歎氣?”白詩詩紅著眼睛問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看著你哭,我有一種深深的罪惡感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白詩詩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看著外麵,其實,我是在想她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當提到她,白詩詩低下了頭,半晌才道:“她確實很美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自負容貌,不敢說天下無雙,但是所遇女子中,自問無人可及,雖然她從不以此為傲,但是內心還是非常自信的。

    但是當餘青璿出現,她終於遇到了一個可以在容貌上與她比肩的女子,而且那個女子一看就是溫柔清婉,善良可人的類型。

    與她這種霸道高冷的性格,完全不同,而且她也知道,自己的性格,根本不討人喜歡,所以此時龍塵說起她,她有些自慚形穢。

    “光以美貌而論,她或許及不上你,但是你卻不知道,我與她的故事,如果你不嫌我囉嗦,我願意跟你分享我跟她的故事。”龍塵柔聲道。

    聽龍塵如此一說,白詩詩抹了抹眼淚,急忙點頭,她確實想知道,因為這個女子,秦風和齊雨也認識,但是她私下裏跟他們問過這個女子的來曆,但是兩人都搖頭,表示要問,就找老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