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修養的密室裏出來,龍塵看到了數千位天虹域的仙王強者們,他們都是參加過天虹大戰的宗門領袖,都是有一定背景的強者。

    他們在這裏,幾乎代表了天虹域甚至周圍幾個域的核心力量,當他們看到龍塵一隻眼睛用眼罩罩著,不禁心中一歎。

    龍塵在天虹之戰,施展了一種瞳術,想要強行救回天虹仙子,當時龍塵的眼睛鮮血直流,瞳術施展之後,整個眼珠都出現了裂痕,顯然那個瞳術,超過了龍塵所能承受的力量,在他們認為,這隻眼睛恐怕要瞎掉了。

    看到龍塵的眼罩,他們心裏對龍塵萬分的感激,龍塵為救天虹仙子,可以說拚盡了全力,連命都不要了,他們都看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龍塵院長,您傷勢還沒好,不如多留在天虹一段時間吧。

    你放心,不管是九幽殿、還是血殺殿,亦或是其他勢力來犯,我們都會拚死一戰。”一個老者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氣息極為沉穩的老者,而且從其他人看他的眼神,都透著崇敬之色,顯然這個人,在天虹域有著絕對的權威。

    隻不過此人氣息恐怖,但是氣血已經衰敗,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,壽元快要耗盡,如果龍塵沒有猜錯,這應該是一個地境仙王,一個活化石級別的人物。

    “前輩您太客氣了,天虹仙子對我先有點撥之恩,後有援手之情,我卻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隕落,心中實在難過。”龍塵有些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天虹仙子隕落,龍塵總覺得有他的責任,心中十分愧疚。

    “天虹仙子永遠不會隕落,隻要我們將天虹神像重新建造起來,終日膜拜,她還會回來的。”那老者十分篤定地道,顯然他是天虹仙子最虔誠的信徒。

    龍塵暗中一歎,他不忍心告訴他們,天虹仙子真的消失了,永遠也回不來了。

    就如天虹仙子所說,雪確實是雪,但是今年的雪,還是去年的雪麽?

    但是天虹仙子的話,又蘊含著智者情懷,她雖然不在了,但是她的精神還在傳遞,傳承仍然在,或許將來有新的雪花落下,依舊聖潔光輝,纖塵不染,接替她的位置呢?

    看著眼前這些老者,龍塵似乎明白了,天虹仙子那番話的真正含義,心中對天虹仙子越發地感到崇敬了。

    “對,你們說的對,隻要心中信仰還在,天虹仙子肯定還會回來的。”龍塵也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如此一說,所有天虹域的強者們,都非常高興,因為他們堅信的事情,如果有人質疑,他們會非常難受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對於幽冥鬼種的傳言,我們所有天虹域的強者,都給作證,那就是血口噴人,有任何人質疑你,那就是我們的敵人。

    天虹仙子所看重的人,又怎麽會是為禍蒼生的幽冥鬼種?他們質疑你,就是質疑天虹仙子,我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。”那老者十分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之前,幽冥鬼種的事情,傳得沸沸揚揚,弄得人心惶惶,無法分辨真假。

    尤其有九幽殿、血殺殿等勢力在背後推波助瀾,刻意傳播,影響極為惡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