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黑了,仿佛陷入了永夜,九天星辰不見了,八方雲朵不見了,有的,隻是黑暗,無盡的黑暗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困在龍塵身上的鎖鏈爆碎,天地恢複了原來的樣子,人們都驚呆了,甚至忘記了戰鬥,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一隻眼睛閉著,一隻眼睛睜開,那隻睜開的眼睛裏,三花瞳流轉,就好像一個黑暗宇宙在運行。

    龍塵的氣息變了,變得陰暗、森冷、邪惡,在那一刻,龍塵就好像來自幽冥煉獄裏的魔神。

    那些圍攻龍塵的血殺殿強者們都驚呆了,他們的鎖鏈爆碎,那可是充滿了信仰之力,有界王神力附著在上麵的鎖鏈啊,竟然就這麽碎了。

    白詩詩也驚呆了,此時的龍塵,氣息變得冰冷而又陌生,就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眼睛裏三花瞳流轉,空間猛地一顫,那幾十個血殺殿的仙王強者,在驚叫聲中,卷入一道漩渦之中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漩渦仿佛有看不見的刀片,隨著漩渦的轉動,那些血殺殿的仙王強者們,發出淒厲的慘叫,肉身被攪碎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人們看到了他們的元神,他們的元神也在不停地碎裂,那的最為恐怖的酷刑。

    “元神崩碎,不入天道,也就意味著,他們死後不入輪回,這……這到底是什麽力量?”有老一輩強者驚呆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人死之後,哪怕是元神崩潰,神魂熄滅,也會融入天道之中,被天道所吸取,落入輪回之道。

    可是這些人的肉身和元神,就那麽消失在那個漩渦之中,這是一種從未聽說過的力量,令人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最為恐懼的是,當這些人消失,人們對這些人的印象,開始變得模糊起來,似乎他們的存在,也在他們的記憶中逐漸消失。

    龍塵身上陰冷的氣息在升騰,無邊的殺意在醞釀,煉獄之眼發動,這一次,龍塵有些控製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骨刀舉起,在空中一揮,隻見一道黑色的刀弧,從骨刀之上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長達萬裏的黑色月牙激射而去,橫慣整個戰場,戰場被切成兩半,餘勢不衰,直奔一道空間之門而去,巨響震天,符文飛舞,那空間之門,竟然被龍塵一刀斬碎。

    無數異界強者,被這一刀滅殺,這一刀上蘊含的毀滅力量,令所有生靈膽寒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一個廢物,至始至終都是,小時候是,長大了是,進修行界是,踏入仙界也是,不管你換了多少身份,你依舊是一個廢物。”

    在無盡的黑暗中,一個陰森的聲音,在龍塵腦海中響起,那聲音冰冷而又充滿了嘲諷,就好像高高在上的神明俯視著他。

    “你根本不是龍塵,我才是,看到了麽?這才是真正的力量,而你的力量,不過是一個天大的笑話。”

    空間之門爆碎,無盡的異界生靈被斬殺,在無盡的轟鳴聲中,那個聲音顯得那麽孤傲。

    “如此強大的功法,卻被你給煉成了廢法,處處躡手躡腳,小心翼翼,你還是男人麽?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之中,帶著無盡的憤怒,在龍塵的腦海中,如同驚雷炸響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的意誌,在沉淪,他忽然感覺自己好累,他想睡一下。

    “龍塵,醒醒。”

    迷迷糊糊之中,一個聲音傳入龍塵的腦海中,一下子將龍塵驚醒,而此時龍塵發現,他手中骨刀指著九天,漆黑的刀影,崩碎了萬道,他正在醞釀開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