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玉華宮的蔣衛忠,他並沒有參與激戰,而是易容成普通弟子,躲在地下的屍體中,尋找剛剛被擊殺了的一具屍體。

    那是一位異界超級強者的屍體,那屍體上,有一件寶物,被他看見了。

    他找了半天,沒有找到,從屍體內探出頭來,結果這一探頭不要緊,他一瞬間頭皮發炸,然後他就看到了一雙充滿殺意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蔣衛忠一瞬間魂飛魄散,也顧不上那件寶物了,亡命飛逃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他身形剛動,骨刀劃過虛空,他的身體被斬成兩截,蔣衛忠慘叫聲中,龍塵一把將他的頭顱擰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造謠生事,惡意中傷,蔣衛忠,你可知道什麽是敬畏?當初在玉華宮,讓你撿回了一條命,你非要作死,那我就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左手在虛空之中一劃,虛空之中,出現了一道火焰光環,龍塵將蔣衛忠的頭顱按在那火環之中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蔣衛忠鬼哭狼嚎一般的慘叫,他的靈魂被點燃,飽受靈魂灼燒之痛。

    “人族大戰,你不出力,卻在渾水摸魚。我與異族血戰,你卻口口聲聲汙我是幽冥鬼種,用意歹毒,其心可誅。

    既然你不想為人族出力,那就不要做人了,讓煉魂之火,來懲罰你這個人族的叛徒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光環之上,出現了四道符文,將蔣衛忠的頭顱封印在其中,他無法動彈,隻能在那裏慘叫。

    處理完蔣衛忠,龍塵沒有理會他,因為沒有人可以救下他,誰動一下那火焰禁製,蔣衛忠立刻就會死。

    沒有人救他,他就會不停地燃燒靈魂,直至死亡,這個卑鄙小人,用這樣的手段,是他應有的報應。

    龍塵繼續衝入戰場,專門挑強者擊殺,為了保存實力,龍塵沒有全力激戰,背後神環開啟,一邊激戰,一邊恢複氣息。

    有火靈兒和雷靈兒兩個恐怖存在,三人配合,所過之處,無人可擋。

    戰場混亂至極,人族和異族們瘋狂廝殺,大地堆滿了各種屍體。

    人族與異族們,都不停有強者加入,顯然天虹域的消息,已經傳遞了出去,不時有強者增援。

    遠處天虹仙子,手持七彩長劍,壓製著那些從空間之門探出的大手,虛空震動,轟鳴爆響,那些大手,無法為禍人間。

    有天虹仙子在,天虹域的強者們,一個個悍不畏死,展現出極為強大的戰鬥力。

    殺著殺著,龍塵忽然臉色一變,冷哼一聲,骨刀對著虛空一斬,虛空爆碎,一個身影從虛空中露出,那是一個麵具遮住了真容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認出了那人的來曆,此人竟然是一位仙王境的殺手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暴露,忽然虛空爆碎,一個個身影浮現,竟然是數十個仙王強者出現了,他們手持鎖鏈,封鎖了半個虛空,龍塵正處於他們封鎖區域的核心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龜孫,你們要幹什麽,現在我們正和異族交戰,你有什麽恩怨,就不能等這場大戰結束了?”有仙王強者怒了。

    血殺殿的強者,這個時候對付龍塵,一下子觸犯了眾怒,可是那人的呼喊,沒有人理會,那數個強者手中鎖鏈發光,同時他們口中在吟誦經文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頭狂跳,一股恐怖的威脅,令他極度不安,他向外疾衝,要趁著這些鎖鏈,沒有完全合圍,逃出這個封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結果一聲爆響,鎖鏈發光,震得龍塵一口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“界王之力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