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虹領域逐漸消失,本來置身於天虹領域的空間之門,暴露了出來。

    本來這空間之門,隻能任由四極境的強者通過,如今天虹領域消失,無窮無盡的異界生靈們,湧入仙界。

    這些生靈,基本都是神君境以上的強者,更有無數的仙王強者,他們在空間之門後方,因為天虹領域的壓製,無法出來,隻能看著自己的族人,被龍塵斬殺。

    如今天虹領域消失,他們怒吼著衝出,直奔龍塵殺去,幾十個空間之門打開,億萬生靈咆哮而出,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被龍塵追殺,狼狽奔逃的強者們,見援軍已到,立刻變得精神大振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是死期到了。”昆吾大喝。

    他們糾纏龍塵,不給他吸收天虹彩焰的機會,如今他們終於得逞了,異界大軍殺來,龍塵必死無疑,誰也救不了龍塵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剩下的這幾個人一下子瞪起了眼睛,龍塵一死,天虹彩焰會再次選擇主人,不管誰得到,有無盡的族人保護,可以瞬間完成認主,那時候天虹彩焰就到手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我忍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急得都要哭了,龍塵被億萬異界生靈包圍,這個混蛋竟然還不讓她出手,他不會是真的把她給忘記了吧,再不出手,龍塵就要死了,她足下用力,再也不顧龍塵的約定,衝向戰場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結果白詩詩剛動,龍塵忽然手持一顆珠子,那顆珠子綻放出太陽一般的耀眼光芒,那珠子正是魔界天珠。

    魔界天珠一出現,整個世界都在顫抖,狂暴的毀滅之力,令九天變色,一股死亡契機,將這方世界籠罩。

    “不好,他要引爆魔界天珠,快逃!”

    魔界強者看到那顆魔界天珠,嚇得魂飛魄散,隻有魔界強者,才知道,魔界天珠有多麽恐怖。

    這魔界天珠,還是一顆星辰所煉化,蘊含了無盡的力量,就算是摩嚴活著,他也隻能一點一點吸收魔界天珠的力量來修行,而沒有能力引爆它。

    可是這魔界天珠,落入龍塵手中,丟入混沌空間,自身的意識被抹去,火靈兒可以完全掌控它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是打算讓火靈兒吸收這顆魔界天珠的,這樣會讓火靈兒的力量再次提升。

    但是被無盡的異界生靈包圍,龍塵改變了主意,直接引動了魔界天珠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快跑”

    其他生靈們,也都嚇懵了,撒腿就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惜他們都跑慢了,那魔界天珠爆開,隻見一個小小的光球,瞬間放大,光芒吞噬了天穹,方圓億萬裏的空間,化為一片死亡之地。

    不管是什麽生靈,不管是神君境還是仙王境,在那股力量麵前,就如螻蟻一般孱弱,神光所至,無堅不摧,無物不化。

    凜冽的罡風呼嘯而過,整個戰場化作了虛無,白詩詩本來要衝過去,還好及時反應過來,與白小樂等人一起飛逃,脫離了絕殺地帶。

    神光所過之處,空間碎片在飛舞,時空在扭曲,這就是一顆星辰將所有力量釋放出,所帶來的恐怖效果。

    神光過後,人們見虛空之中,龍塵長發飛舞,黑袍浮動,站在那裏,俯視著大地。

    “龍塵竟然沒事。”

    人們一陣驚呼,龍塵引爆了魔界天珠,自己竟然絲毫無損,這太驚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