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原本可以擊殺摩嚴,被田漠破壞,當田漠氣息爆發的那一瞬間,龍塵感覺腦袋嗡的一下子,無盡的殺意湧上心頭。

    田漠的匕首上,沾染著九星傳人的鮮血,那匕首上,殘留著九星傳人的不滅意誌。

    所以當田漠激活這把匕首的力量之時,受到那意誌的牽引,龍塵一瞬間陷入了瘋狂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變色,九霄轟鳴,諸天之上的星辰不見了,無盡的雷霆在咆哮,整個世界被恐怖的殺意籠罩。

    “又出現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這天道異象,無數強者驚呼,當初龍塵在天虹廣場,殺意驚天,引動了天道異象,如今這異象又出現了,而且比那時候更加狂暴。

    那一刻,仿佛天都塌下來了,龍塵的殺意,令諸天都要感到恐懼,異象一出,萬族驚恐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龍塵怒吼,如同天神的咆哮,一刀斬下,風雷並起,這一刀,上天入地,無可躲避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狂怒,田漠冷哼,單手結印,一聲斷喝:

    “殿主大人請聽從您信徒的召喚,賜我神力,斬殺凶頑。”

    隨著田漠的呼喝,他背後出現了一個金色的身影,那身影一出現,恐怖的威壓肆虐,就連仙王強者都感到一陣靈魂悸動,差點要跪下膜拜。

    “界王神輝?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田漠竟然召喚出了界王神輝,那麽那個身影就一定是界王強者,與恩普達齊名的九幽殿主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神光激蕩,龍塵一刀斬落,巨響崩天,界王神輝四處散落,龍塵與田漠同時倒退。

    “天啊,有界王神輝加持,龍塵依舊能與他拚個旗鼓相當,這……太驚人了。”

    人們震驚了,要知道界王神輝,是帶著靈魂威壓的,那是一種精神壓製,即使是仙王強者,受到那種壓製,也會戰力大減,而龍塵卻能與之平分秋色,這太強了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一式”

    龍塵被震退,忽然大腳在背後猛地一踹,虛空塌陷,骨刀衝天而起,劈開了整個天地。

    龍塵咬牙切齒,在九幽殿主的身上,龍塵看到了屍山血海,那都是由九星傳人的屍體堆積而成的。

    那一刻,龍塵仿佛看到了龍血戰士們的屍體一般,對於九星傳人,他有著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感,這情感令他瘋狂。

    當龍塵再次施展開天第一式的時候,時間停止,虛空靜止,天地間的殺意,被這一刀全部吸收。

    田漠大駭,他發現,這一刀他竟然無法抵擋,驚恐之下,他雙手結印,整個人急速衰老,他獻祭了自己的精血和壽元。

    田漠怒吼:“殿主神輝,九幽神掌!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田漠背後的神像發光,一隻大手從神像之中探出,那大手之上,神輝流轉,浮現出一個讓人看不懂的神紋。

    那大手一出現,虛空崩裂,萬古變色,這一擊,已經不是田漠的攻擊,而是屬於界王之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刀影與神掌相撞,人們隻見眼前一黑,天地失去了顏色,然後在無盡的黑暗中,一個光點急速亮起,點亮了世界。

    隆隆神音釋放,世界顛倒,法則混亂,整個天地的秩序,似乎都亂了。

    空間亂流席卷諸天,刀影與大手同時消失,龍塵一口鮮血狂噴,全身龜裂,差點被那一掌拍碎。

    這一擊,擁有恐怖的界王之力,有拍死龍塵的可能,如果是平時,龍塵是絕對不會與之硬拚的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他怒氣衝天,感覺不釋放出來,自己就會被氣死,他隻能硬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