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小心,那是魔界天珠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顆珠子,一位天虹域的老者大叫,這位老者輩分極高,哪怕是那些仙王境強者,也要對他畢恭畢敬。

    “前輩您這裏喊,龍塵是聽不見的,請問,那魔界天珠是什麽?”有仙王強者恭恭敬敬地討教。

    “那魔界天珠,乃是魔界的星辰所煉化,這就好比將整個天虹域壓縮成了一顆珠子。

    這珠子是火焰星辰所煉化,難怪天虹彩焰一出現就選擇了他,肯定與這顆珠子有關。

    龍塵可要小心這顆珠子啊,一旦摩嚴將它引爆,天虹領域裏所有人,都要化為灰燼,有什麽辦法能提醒龍塵啊。”那老者有些焦急地道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中,隻有他知道這顆珠子有多恐怖,萬一把摩嚴逼急了,龍塵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聽到那老者一說,在場的仙王強者們,都驚了,看來魔族是有備而來,出動了如此可怕的寶物。

    可是,他們著急也沒辦法啊,如今這些怪物們在拚命,仙王強者進不去,其他四極境弟子更是無法靠近那片領域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天虹領域內,龍塵手持長刀,力戰八方強者,因為天虹彩焰選擇了他,他就成了所有生靈攻擊的對象。

    最令外界強者們憤怒的是,就連人族強者都要出手了,絲毫沒有因為龍塵是人族而留情。

    龍塵骨刀飛舞,連續格擋八方強敵,被天虹彩焰選中,他才明白,原來想要吸收天虹彩焰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    與之融合,需要消耗自己一定的本源之力,一旦融合,戰力必然大損,難怪摩嚴被選中後,要躲起來吸收。

    而這些強者們,似乎也都知道這種情況,攻擊如同狂風暴雨,根本不給龍塵吸收的機會。

    龍塵不去吸收,天虹彩焰就不是他的,如果龍塵吸收,戰力下降,群攻之下,他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這些人瘋狂攻擊,但是卻並不與龍塵拚命,他們隻不過是要幹擾龍塵,讓他沒機會吸收天虹彩焰,他們是在等,等龍塵露出破綻。

    但是在所有敵人之中,有一人卻十分瘋狂,那就是摩嚴,他手持長槍,長槍之上被鑲嵌了魔界天珠,這把長槍魔焰滔天,一槍可擊穿天穹,恐怖的神威,都延伸到了天虹領域之外。

    摩嚴確實怒了,他已經失去了爭奪天虹彩焰的機會,多少萬年的籌備,原本萬無一失的計劃,就這麽失敗了,他不甘心,他將怒火全部發泄到了龍塵的身上。

    他每一擊落下,都震得天地顫抖,全力爆發,是唯一一個跟龍塵拚命的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摩嚴怒吼,手中長槍再次刺落,槍未到,萬裏火焰凝聚成的槍影,已經到了龍塵的麵前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與他拚了三次,震得龍塵手臂發麻,此時的摩嚴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如今摩嚴再一次殺來,那些圍攻龍塵的強者們,急忙散開,怕被波及,龍塵冷哼一聲,骨刀連續斬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瞬間連續斬出了九刀,九道刀影疊加撞在那長槍之上,一聲爆響,竟然被摩嚴一槍擊穿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你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摩嚴咆哮,長槍並沒有收回,攜帶著餘威,對著龍塵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骨刀斬在長槍之上,一聲爆響,龍塵這一刀竟然沒有封住長槍,長槍直奔龍塵的眉心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