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想要斬我龍塵?就憑你背後這條小魚?你想笑死我麽?

    別說你不過有一絲鯤之血脈,就算你有鯤鵬血脈,我又有何懼?”

    麵對昆吾的攻擊,龍塵熱血上湧,昆吾的力量,讓他燃起了無限的戰意,與強者征戰,令他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勇者無懼,隻能進攻,不能後退,尤其是在第一擊的較量上,絕對不可以躲,一旦躲避,氣勢便弱了一截,在氣機的牽引下,會迎來對方無盡的殺招,直至敗亡。

    所以真正的強者較量,都是實打實的硬拚,能利用的技巧並不多,所謂的技巧,往往是你本身就比對方強大,運用技巧,可以用最簡單,最省力的方式擊敗對方。

    兩把長刀相撞,巨響震動天穹,諸天星辰在搖曳,大地顫抖之中,無盡的裂紋,向四麵八方蔓延。

    “開啟護城大陣。”

    有仙王強者大叫,怕這恐怖的力量,將天虹古城給震壞,直接啟動了大陣。

    兩人硬拚一擊,天裂地陷,人們都嚇壞了,一些沒什麽自信的人,直接逃回了古城,隻有一些仙王強者和一些強大的天驕們,還在天虹領域外圍觀戰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雙刀相拚,雙刀相對,巨大的力量在對撞,空間發出怪響,似乎要爆碎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昆吾身體顫抖,忍不住退後了一步,那一腳落下,他腳下轟鳴爆響,大地被踏出了一個大窟窿。

    人們驚了,已經召喚出了巨鯤異象,激活了巨鯤精血的昆吾,力量上竟然還被龍塵壓製,此時的龍塵,到底有多強啊?

    “巨鯤之力?不過如此,與我的龍血相比,你差的太遠了,雜而不純,竟然也敢囂張?”龍塵骨刀壓著昆吾,他的力量洶湧澎湃,無窮無盡,有天道之力加持,此時的他,強大到連他自己都不敢想象的地步,仿佛渾身有使不完的力氣。

    “你放屁……”

    昆吾又驚又怒,他雙眉倒豎,長發飛舞,他激活了巨鯤精血,此時的他力量甚至可以與靈境仙王比肩,竟然還被龍塵所壓製。

    “禽獸就是禽獸,除了嘴裏噴屎,吹牛逼,你就沒別的本事了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手中長刀猛地一壓,骨刀之上古老的符文亮起,恐怖的魔氣爆發。

    昆吾頓時覺得,雙臂劇痛,感覺要被壓斷了一般,喉嚨一甜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昆吾這輩子也沒見過如此恐怖的力量,他的巨鯤血脈,在龍塵麵前,竟然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昆吾被龍塵推得連續後退,每一步踏去,大地都會崩出一個巨坑,那聲勢駭人至極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昆吾被逼得連連後退之際,忽然一把長槍,帶著無盡的魔氣,從龍塵的背後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是摩嚴出手了,此時他身後魔氣衝天,這段時間空間之門內,釋放出了海量的魔氣,他的氣息竟然暴漲了數倍,雙翼之上的萬魔圖,已經變了顏色。

    原來,摩嚴不是不夠強,而是在仙界沒有大量的魔氣供他驅動,導致他的戰力無法發揮。

    現在有了這些魔氣,他才能全力爆發,一出手,就是絕殺之招,長槍宛若惡魔的毒牙,連法則都被它腐蝕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