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如同作弊一樣,神環顫動,把九成九的瓊花都吸收了,大家這樣耗下去,豈不是等於將天虹彩焰,拱手送給龍塵了?

    摩嚴顯然此時不想做出頭鳥了,他不是怕了,而是為了擊殺龍塵而失去天虹彩焰,他認為不值得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摩嚴也夠沉穩的,被龍塵打了耳光,還被眾人如此嘲諷,都能沉得住氣,確實不是一般天驕能做到的。

    摩嚴不動手了,其他人就難過了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大家彼此顧忌,都想保留,隻會白白便宜了龍塵,失去了爭奪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罷了,大家彼此忌憚,不如一起殺了龍塵,他一死,身上的瓊花散落,大家再憑本事爭奪如何?”一個異界生靈提議道。

    那生靈一開口,其他強者沒有吭聲,既沒有支持,但是也沒有反對,應該算是一種默許,因為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都看出來了,龍塵是強大的,不管誰想要殺龍塵,都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,這個代價誰都不想付,免得犧牲了自己,成全了別人。

    隻有所有人同時出手,擊殺龍塵後,誰也不用付出代價,到時候公平競爭,誰也別想撿便宜。

    “上了”

    昆吾第一個出手了,他手中金色長刀上,火焰綻放,背後羽翼顫抖,衝向了龍塵。

    他一出手,摩嚴也出手了,於此同時,其他強者,也都動了,那一瞬間,白詩詩等人的心,都揪了起來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說過,不許白詩詩出手,白詩詩是龍塵的保命底牌,輕易不能暴露,要她出手的時候,龍塵會跟她打招呼。

    但是如此多的恐怖強者同時出手,龍塵並沒有招呼她,她隻能看著,她自作主張出手,必然會引起龍塵的反感,她現在越來越在意龍塵的感受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麽多恐怖生靈同時出手,每一個氣息爆發,威壓絲毫不比摩嚴差,觀戰的強者們,感覺心都不跳了。

    “一群跳梁小醜而已,就算你們一起上,我龍塵又有何懼哉?”

    麵對眾多強者的圍攻,龍塵舌綻春雷,聲傳九霄,聲音中充滿了傲視天下,睥睨群倫的霸氣。

    “六星戰身——開!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怒吼,眸子中六芒星圖案浮現,於此同時背後神環中,六星綻放,一道光柱衝天而起,擊穿了萬道,直入天穹。

    龍塵身上的十萬八千鱗片在閃爍,體內十萬八千星辰在燃燒,這一刻,龍塵真正的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炸響,龍塵的氣血爆發,剛剛衝向龍塵的昆吾,被龍塵一刀斬飛,巨大的力量,令虛空幻滅,幻影重生。

    人們隻見一道流光從天虹領域裏飛出,然後看到天地被擊穿,一道塵煙激射,將高山擊穿,將大河切斷,人影消失到了視線的盡頭,最後連氣息都感應不到,不知道飛哪裏去了。

    而其餘圍攻強者,則被滾滾氣浪震得連連後退,原本還在天虹領域中,苦苦堅持的修行者們,全部被逼出了天虹領域。

    就連白詩詩也無法護著眾人,不得不退出這片領域,硬停留其中的話,玉華宮的人,都會被震死。

    龍塵釋放全部力量,光柱撼動天穹,氣浪席卷萬古,風雲變色,乾坤都要被顛覆了,這種氣勢,無人曾見,那一刻,不論敵友,都心膽俱寒,這種力量,令人感到害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