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家夥,難道就不知道收斂點麽?”看著龍塵如此肆無忌憚的吸收七彩瓊花,白詩詩一陣無語,這家夥是故意在拉仇恨麽?拉得也太早了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身後花海還再持續壯大,誰也不能這樣眼睜睜地看著龍塵吸收,龍塵這簡直是在作弊。

    龍塵如此明目張膽的吸收,他也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,天虹仙子說了,龍塵似乎與天虹彩焰無緣,注定很難得到天虹彩焰。

    所以想要獲得天虹彩焰,龍塵必然要有驚人之舉,否則,隻能是白忙活,就算是拉仇恨,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卑鄙的人族,如果不是這裏的法則限製,你焉能接住我一招?”摩嚴怒吼,他長發飛舞,狀若瘋狂。

    他背後的空間之門,已經開啟到了極致,魔氣噴湧,他需要足夠的魔氣,才能發揮出自己的真實力量。

    聽他的口氣,似乎因為法則的壓製,他有很多力量施展不出來,所以才如此憋氣窩火。

    “切,這大的人了,居然還找借口,剛才說了那麽大的話,如今收不回來了,就怨天尤人?瞧不起你。”龍塵撇撇嘴。

    “你若是有種,就來魔界與我一戰。”摩嚴大吼。

    “沒有那個金剛鑽兒,就別攬那個瓷器活兒,既然敢來仙界囂張,我不信你沒有準備。

    怎麽被打臉了,就找理由,咋地?拉不出來屎,怨茅坑沒有吸引力?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氣死我了”

    摩嚴仰天怒吼,聲震長空,無盡的怒意升騰,咬牙切齒的模樣,令人觸目驚心。

    觀戰的人族強者們,也都呆了,堂堂魔界強者,摩柯一族的天驕,擁有魔族皇氏血脈的摩嚴,能被氣成這樣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“鬼把戲,你在那裏嗷嗷叫,卻不動手,不就是想等著魔界氣息,湧入仙界更多一些。

    到時候你能借用的力量也就更多點,但是你真的以為,這樣你就能擊敗我了?

    你算盤打得倒是不錯,你拖延時間,積累更多的力量,而我吸收的七彩瓊花越來越多,別人就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他們群起而攻,你既省了力氣,又能暗中積蓄力量,等到天虹彩焰出現之時,再全力爆發,那時候才是真正爭奪關鍵,小子,你算盤打得不錯呀。”龍塵嘴角掛著一抹冷笑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出,所有人無不震驚,龍塵看得倒是透徹,這似乎是對摩嚴最有利的一個辦法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真的,也就是說,摩嚴有些後悔了,他不應該第一個出手對付龍塵,如今騎虎難下。

    他雖然外表瘋狂,但是並沒有失去理智,他的最終目標還是天虹彩焰,他不想在這裏,將所有絕招全部釋放,到時候就沒有力量去爭奪天虹彩焰了。

    那樣等於白白便宜了別人,那樣的話,就算最終他殺了龍塵,也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所有人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,就連一些活了無數歲月的老狐狸,也沒人能這麽快將事情看得通透。

    龍塵在激戰中,還能保持如此冷靜的心態,分析利弊,光這一點,就沒有幾個人可以做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