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背後巨大的神環出現,虛空之中落下的七彩瓊花,竟然被龍塵的神環所吸引,都向龍塵匯聚而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他瘋了麽?這個時候吸納七彩瓊花,會成為眾矢之的啊!”白詩詩也被驚呆了,難怪龍塵如此自信,他的神環竟然可以主動吸引七彩瓊花。

    龍塵神環一出,在龍塵背後,七彩瓊花成了一片花海,別人辛辛苦苦,也才吸收了幾千朵瓊花,而龍塵一瞬間就吸收了數萬,而且那些七彩瓊花,還在瘋狂向他匯聚,簡直無窮無盡,這仇恨拉得太瘋狂了。

    按正常來講,龍塵應該再隱忍一會兒,等天地異象出現,天虹彩焰快要降臨之時,再去吸收七彩瓊花,到時候天虹彩焰降臨,有極大的概率會選擇他。

    這才剛剛開始,龍塵就亮出了底牌,必然會被眾人圍攻,因為殺了他,他背後的瓊花就會成為無主之物,可以繼續爭奪。

    不光白詩詩驚呆了,就連天虹域觀戰的強者們,也都驚呆了,如此手段,太驚人了,曆史上從未出現過。

    “可惜啊,還是太年輕了,再忍忍啊,這時候亮出來,豈不是要招惹殺身之禍?”有仙王強者不禁歎息,覺得龍塵還是太衝動了,有這麽強的底牌,你倒是留著啊。

    神環顯現,萬道轟鳴,神環流轉間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,將那些七彩瓊花都吸了過來,摩嚴的眼睛一下子就紅了,這簡直是在作弊。

    “人族真的會花樣作死,我就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摩嚴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殺機彌漫,他背後雙翼張開,每一片羽翼之上,出現了一個惡魔的臉譜。

    那臉譜一出現,淒厲的哀嚎之聲響起,宛若億萬魔鬼在哭嚎,仔細看去,那臉譜,實際上是由億萬猙獰的靈魂組成。

    “能讓我動用萬魔圖,你是第一個,死在萬魔圖下,你可以瞑目了。”

    摩嚴背後羽翼顫動,帶著無邊的魔氣衝向龍塵,同時他手中一把暗黑長槍出現,人衝了過來,仿佛一方世界壓下。

    “像你這樣的魔崽子,我殺了不知多少,廢話如此之多,你倒是第一個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背後神環顫動,腳踏虛空,沒有任何退縮,人如同一道流星衝了出去,他背後的神環,仿佛黏住了整個世界,此時的他,在天道的加持下,代表的是仙界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驚天巨響從骨刀與黑槍之上爆發,神輝激蕩,法則在崩潰,天地在轟鳴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道漣漪湧出,罡風呼嘯,將漫天的瓊花都吹散了,隻見天地間,兩個巨大的透明半球體在衝撞。

    龍塵與摩嚴代表著兩種法則在較量,那是仙界的法則和魔界法則的硬拚,天地在顫抖,風雲在變色,這是驚世衝擊。

    狂暴的衝擊,將無數強者被逼到了天虹領域的邊緣,根本不敢靠近戰場,罡風刮在他們的臉上,他們感覺肉身都要撕裂了。

    但是令他們驚喜的是,漫天的七彩瓊花呼嘯而來,即使是在邊緣,也有機會吸收七彩瓊花。

    而在外界觀戰的人族強者們,則一臉緊張地看著龍塵與摩嚴,這一戰關係到人族的榮辱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在顫抖,龍塵吸收著天道之力,在混沌空間內,由魔眼睡蓮來轉換成可供他使用的天道之力,那一刻,他仿佛已經真正的溶於天地,萬道皆由他所掌控,那種感覺太美妙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