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魔族強者,威壓爆發,天地似乎都要被他的威壓給撐爆,黑霧翻騰,長空共鳴,那一刻,他仿佛就是天地的主宰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暗黑世界的生靈,來到仙界,會被天地法則所壓製麽?他的氣息,怎麽會如此恐怖?”有仙王強者,一臉驚恐地看著那魔族強者。

    那魔族強者的氣息,令他們靈魂顫栗,光從氣勢來看,他的力量,要遠遠超過他們這些仙王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看來他們是有備而來的,那空間之門,釋放出的魔氣,改變了法則,讓他暫時不受天道壓製,能全力發揮,這下恐怕要麻煩了,這天虹彩焰可千萬不要被暗黑生靈奪走啊,否則那將是人族的滅頂之災。”有人在祈禱。

    “其他人族強者,就沒有人站出來麽?難道就讓龍塵一個人去麵對黑暗生靈?”

    人們見其他人族強者,都成了縮頭烏龜,在暗地裏吸收七彩瓊花,不禁大失所望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大家應該同仇敵愾,先對付暗黑生靈才對,將他們趕走,最終天虹彩焰隻要是落在人族手中,都是好事啊。

    可是,人都是自私的,見識了魔族的恐怖之後,沒有人願意做出頭鳥,都想悶聲發財,看別人的熱鬧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站出來,不僅沒有人上前幫忙,許多人臉上還帶著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虛空轟鳴,天地共震,那魔族強者的威壓越來越強,似乎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力量,碾壓一方世界。

    龍塵扛著骨刀,一臉平靜地看著他,雖然他隻有一人,但是無畏無懼,長發飛舞,黑袍浮動,如天神俯視萬古,睥睨諸天群雄。

    “記住我的名字——摩嚴,偉大的摩柯一族後裔,擁有翼魔族最尊貴的血統。

    我的先祖,曾經屠殺了無盡的人族強者,而我,將繼承先祖的屠刀,繼續斬殺你們這群卑微的種族。”魔族強者仰天大叫,道出了自己的真名。

    當聽到摩柯一族,無數老一輩仙王強者,臉色大變,摩柯一族在曆史上,就是惡名昭著的凶魔,是人族的夢魘,死在摩柯一族手中人族的鮮血,幾乎可以灌滿整個惡魔之海。

    “混蛋,竟然是摩柯一族的人,絕對不能讓他活著離開。”有強者怒吼,摩柯一族沾滿了人族的鮮血,這仇恨深入靈魂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翼魔族,還真是有緣啊。”聽到摩嚴自報家門,龍塵倒是有些意外,想不到,眼前之人竟然是翼魔族的人。

    而他跟翼魔族還真是有解不開的緣分,隻不過摩嚴的氣息,與翼魔族有很大的不同,原來他是翼魔族的皇室。

    “不用自報姓名,我懶得記被我殺掉的人。”龍塵扛著骨刀,刀背輕輕在肩膀上彈了彈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”

    摩嚴大笑:“很好,我就喜歡囂張的人,這樣殺起來,才更有意思。

    我自報姓名,不是給你聽的,而是給所有人族聽的,因為在不久的將來,這個名字將會成為你們的夢魘。

    這個名字會成為你們的索命惡魔,讓你們寢食難安,你們閉上眼睛,就會感受到死亡的召喚,一個人的時候,就感覺背後有我的眼睛在看著你們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