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這些仙王強者,看向龍塵的時候,龍塵就知道,這是要問他的罪了。

    龍塵根本不給他們開口的機會,直接道:“我承認我的行為有些過激了。

    但是我並不後悔,這個家夥插隊過來,分身就是對天虹仙子的一種不尊重。

    過來向我挑釁,更是對天虹仙子的一種褻瀆,他還直言說我沒有資格祭拜天虹仙子,這更是令我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天虹仙子,守護的不光是天虹域的百姓,她守護的是我們人族的延續,但凡是人族,都應該尊敬她,感激她。

    我今天打他,就是要告訴所有人,天虹仙子不光是天虹域百姓的恩人,更是我們所有人的守護者。

    正因為有了像天虹仙子這樣的守護者,不惜舍棄性命也要保護我們的偉大人物,才有了我們人族的延續。

    正因為有像她這樣的偉大人物,為我們拋頭顱灑熱血,才讓人族不至於淪為食物鏈的底層。

    我們現在所有擁有的平和盛世,都是用她們的生命和鮮血換來的,英雄,是不分地域,不分性別,不分來曆出身的。

    天虹仙子她也不光是屬於天虹域的,而是屬於我們所有人的,試問幾位前輩,我有沒有資格祭拜天虹仙子?”

    “說得好,天虹仙子的恩德,每個人都應該牢牢記住,英雄是不分區域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話音剛落,就有無數人出言附和,這些人,都是天虹域的本土強者,他們對天虹仙子充滿了感恩,天虹仙子就是他們的信仰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個外域強者,對天虹仙子如此尊敬,全力維護天虹仙子的威嚴,頓時令他們心生好感,紛紛支持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對那些人一抱拳,表示感謝,繼續道:“不管幾位前輩,對我龍塵有什麽懲罰,我龍塵都接受。

    隻要能維護英雄的威嚴,哪怕淪為十惡不赦的惡人,背負罵名,又有何妨?

    我今天出手,就是要告訴某些人呢,出來混,別太囂張,要懂得敬畏和感恩,否則有人會讓他付出血的代價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的敗類就應該教訓他們,我們支持你。”

    人群裏有人喊了一嗓子,結果引起了無數人起哄,都高叫著支持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本來正氣凜然,但是聽到那個帶頭的聲音,差點沒笑出來,那是齊雨躲在人群裏偷偷喊的,這家夥倒是能看清火候。

    本土的強者,都支持龍塵,在他們來說,隻要是尊重天虹仙子的人,都是朋友,敢於褻瀆天虹仙子的人,都是敵人,他們自然而然支持龍塵。

    而外域的強者們,則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有些發懵,龍塵的借口,似乎有些牽強了吧?

    那徐子聰隻不過是挑釁了一句,你伸手就把人家給暴打一頓,說起來,兩人都有錯,而且龍塵的錯似乎比徐子聰更大吧,怎麽看現在的情形,龍塵反而成了正義的使者,俠義的化身,除暴安良的典範。

    那幾個仙王強者,也都傻眼了,他們是什麽人?龍塵那點伎倆怎能瞞得過他們?這件事明明是龍塵更過分一些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根本不給他們開口的機會,直接拉攏了一大堆不明就裏的人,這些人一起哄,他們還怎麽好意思找龍塵的麻煩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