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爺,我們知錯了,早知道您來了,我們打死也不敢冒犯您啊!”

    十幾個神君境強者,跪在地上,為首一人痛哭流涕,痛心疾首地道。

    這十幾個神君境強者,本來凶神惡煞的攔路,想要打劫,結果被秦風、齊雨和徐子雄打得鼻青臉腫,跪地求饒。

    當龍塵從飛舟上走下來,他們更是嚇得魂飛魄散,好像見到閻王爺了一般,噗通一下子就跪在了地上,痛苦哀嚎,但求龍塵不要殺他們。

    白詩詩都愣了,龍塵的名氣有這麽大麽?都傳到天虹域來了?

    就連龍塵自己都蒙了,看著這些人眼睛裏的恐懼之色,並不是裝的。

    “你們怕我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們不是怕您,是對您萬分仰慕,加上十萬分的崇敬。

    我們白天想,夜裏哭,做夢都希望能追隨在您的身邊……”為首的那位中年人,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停,再瞎忽悠,不老老實實回答,砍了你的腦袋。”龍塵冷著臉道,這家夥把龍塵當成三歲小孩了,這麽低級幼稚的恭維話,簡直是對他智商的一種侮辱。

    “我們確實很仰慕您,而且附近幾個域,幾乎人人知道您的大名。”那人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怎麽知道的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您在玉華宮,斬殺了玉華宮的天驕蔣白鶴,那可是恐怖的幽冥鬼種,這件事早就傳開了。”那人急忙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等人點點頭,原來是幽冥鬼種的事情,這就難怪了,幽冥鬼種牽扯甚大,消息傳播出去,龍塵自然也會名聲大噪。

    “說重點,你們為什麽怕我?”龍塵不為所動,看著那人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人驚恐之下,最終說出了緣由,這個緣由,令白詩詩等人臉色都變了,一個個怒氣衝天殺意沸騰。

    原來蔣白鶴被龍塵擊殺後,幽冥鬼種的消息也就傳開了,但是於此同時,還有另外一個消息,那就是有人猜測,龍塵很有可能是另外一個幽冥鬼種。

    據說幽冥鬼種獨立特行,同族之間也會自相殘殺,龍塵上了玉華宮,就直接找蔣白鶴的麻煩,意圖極為明顯,讓人不得不懷疑他的動機。

    結果以訛傳訛之下,無數人都認為龍塵也是幽冥鬼種,而且這個謠言早已經傳遍了街頭巷尾,這段時間龍塵一直在惡龍域,那裏消息閉塞,所以龍塵並沒有聽到這段傳聞。

    如今聽到這個消息,氣得徐子雄破口大罵:“這群人腦袋裏裝的都是屎麽?這種沒腦子的話,也信?”

    “到底是誰故意陷害老大的,其心可誅。”秦風咬牙切齒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想,十有八/九是蔣衛忠幹的,他不甘心蔣家的天驕,就這麽被老大毀了,自己不敢找老大報複,就暗地裏使陰招。

    故意往老大身上潑髒水,而且淩霄書院一直與大梵天為敵,但凡屬於大梵天勢力的人,不管真假,就都跟著推波助瀾。

    隻要有人不停地製造矛盾,惹毛了老大,老大反擊之時,必然會造成殺戮。

    一旦殺戮開啟,就會有無數人站出來,說老大一定是幽冥鬼種,否則怎麽會如此凶狠?眾口鑠金之下,假的也說成真的了。”齊雨臉色陰沉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