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虹彩焰,乃是仙界天火榜排名第九的火焰,擁有七彩神輝,可熔煉萬物。

    相傳在八千萬年前,天虹域誕生過天虹彩焰,因此此域被命名為天虹域。

    有文書記載,天虹彩焰,曆史上一共出現過七次,如果這一次也出現了,剛好是每隔一千萬年出現一次。

    與天火榜上其它火焰不同的是,排名前九的天火,是天生地養,集萬千氣運於一身的靈物。

    它們出世後,會尋找自己的主人,如果尋找不到自己的有緣人,會自我修行。

    天虹域就曾經誕生過一位恐怖存在——天虹仙子,傳聞她就是天虹彩焰修成正果後的存在,她生在天虹,長在天虹,一生守護著天虹域。

    傳聞仙界也曾經爆發過恐怖大戰,天虹仙子為了守護天虹域,與異界強者血戰,最終隕落。

    人們為了感念她的恩德,為她修建了雕像,但凡天虹域的人,無論正邪,都對她頂禮膜拜。

    而且天虹仙子雕像所在地,乃是一片禁武區域,在那個區域,任何人都不得對天虹仙子不敬,否則,就會麵臨整個天虹域的追殺。

    就在昨天,天虹仙子的雕像發光,根據古書記載,那是新的天虹彩焰即將誕生的征兆。

    也有人認為,每一次天虹彩焰出現,都是天虹仙子轉世重生,所以,整個天虹域都沸騰了。

    不光天虹域,周圍各大域的天驕們,也都激動不已,紛紛衝向天虹域。

    傳聞天虹彩焰選擇主人,不會選擇超級強者,而會選擇一個潛力無限且心存正義,本性善良的年輕人相伴,一起成長。

    曆次天虹彩焰認主,選擇的都是四極境的天驕,但凡被天虹彩焰認主的人,未來都是一方巨擘,名揚千古的人物。

    但凡是四極境的天驕,都有機會成為天虹彩焰之主,所以,四極境的天驕們,聽到這個消息,瘋狂湧入天虹域。

    當龍塵聽到天虹彩焰的名字,就心動了,這東西要是被他得到,讓火靈兒與之融合,龍塵真的要一飛衝天了。

    當龍塵等人駕駛著飛舟,駛向天虹域的時候,有無數華麗的飛舟從他們身邊掠過,更有恐怖的魔獸坐騎,從空中呼嘯而過,甚至很過分的,在龍塵等人的飛舟前方撒尿,讓白小樂等人大怒,這分明是故意挑事。

    “王八羔子,要不是小爺的魔龍坐騎被撞死了,肯定把你們的坐騎都吃了,不把你們嚇得尿褲子,我就不姓白。”白小樂氣得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他控製了一頭魔龍,滿心歡喜,以為終於有了拉風的坐騎,可以威風八麵了,可是被魔眼睡蓮給弄死了,他都要心疼死了。

    如今見一群家夥,弄了一些仙王魔獸坐騎,就耀武揚威,恨得他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這些仙王級別的魔獸坐騎,都是人工馴養的,早已經沒有了魔性,除了能嚇唬人外,根本沒有什麽戰力,要是魔龍出現,這些魔獸連動都不敢動,隻能老老實實被吃。

    “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一艘又一艘飛舟疾馳而過,龍塵等人的飛舟,感覺就好像老牛破車一樣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