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們來惡龍域,已經暴露行蹤,這個時候,我覺得應該回去,把這裏的情況匯報一下,穩妥一些。”白詩詩猶豫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吟吟地看著白詩詩,被龍塵一直盯著看,白詩詩有些招架不住了,俏臉生霞,有些嗔怪地道:

    “你笑什麽,難道我說的不對麽?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為什麽書院把這個任務交給我?而不是交給你麽?”龍塵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你厲害行了吧!”白詩詩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翻臉比翻書還快啊,這就生氣了?”龍塵嘀笑皆非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生什麽氣。”白詩詩轉過頭去,口不對心地道。

    好在龍塵紅顏知己眾多,早就習慣了,開口道:“所謂將在外,君命有所不受。

    我們不是小孩子,什麽事情都要跟父母商量,每個人有自己的做事風格,既然書院把問題交給我了,就不需要跟他們去商量了。

    而且,如果書院真的有辦法,還需要讓我這個四極境菜鳥出手麽?

    所以,你呀就聽我的吧,我從凡界殺上仙界,一路上什麽刀山火海沒經曆過?什麽陰謀詭計沒見過?

    跟我混,你就不用帶腦子,輕輕鬆鬆的就行,你看他們四個,啥都不操心,不是挺好的麽?

    可別怪我沒警告過你,操心多的女人,都老得快。”

    “騙鬼去吧,我才不信。”白詩詩白了龍塵一眼,她這句話是針對龍塵最後一句話的。

    她內心深處,不得不承認,龍塵的閱曆比她多太多太多了,龍塵在以最委婉的方式來告誡她,她心裏還是很感激的

    她也知道,有些東西不是她該問的,隻不過性格好強,喜歡什麽事情都在掌控之中,不喜歡摸著黑向前跑,那會讓她感到心裏不踏實。

    之前因為這件事,龍塵就冷過臉,今天她又犯了毛病,不過龍塵卻用了委婉的方式來回應她,讓白詩詩很開心。

    見白詩詩終於識趣,不再繼續追問,龍塵也算是鬆了一口氣,這個丫頭,脾氣死倔死倔的,讓他有些頭疼。

    白詩詩身上的光環太多,從小到大,一直都是這麽倔強,想要改變一個人的性格,是根本不可能的,隻能說,讓她稍微收斂一點,大家各讓一步,就平安大吉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今天不要走,給我一天的時間。”白詩詩忽然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讓你給你就給,你都不許我問為什麽,難道就不許我任性一下?”白詩詩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”

    龍塵無語,這是赤/裸/裸的報複。

    白詩詩直接入定修行,龍塵無奈之下,隻能為她護法,期間無聊,徐子雄打了幾隻野味,眾人一起燒烤。

    徐子雄有些愚笨,但很懂事,知道這裏就他最差勁,什麽事情都主動去幹,有時候弄得秦風等人都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秦風說了,大家都是兄弟,用不著這樣,但是徐子雄還是什麽事都搶著做。

    一起吃著野味,龍塵忽然發現一件事情,眾人裏,就他修為最低。

    齊雨四極五重天,秦風四重天,徐子雄也是四重天,白小樂這個家夥,整天遊手好閑,也不見他怎麽修行,竟然與齊雨同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