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可”

    恩普達搖頭。

    “為何?”伽羅一愣。

    “白樂天是一個道貌岸然的老狐狸,老謀深算,我們在他手上吃了好幾次虧了,以我對他的了解,他拋出龍塵,其實就是一個誘餌。

    如果你去殺他,就中了他的計了,白樂天培養出龍塵這個棋子,絕對不會如此輕易讓我們吞掉。

    別說是白樂天那個老狐狸了,就算你坐在他的位置,你會任由別人白白殺掉龍塵麽?”恩普達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還真是不能,難怪師尊他老人家,叫我遇事多向老哥請教,這方麵,我還是欠缺太多了。”伽羅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“哪裏的話,老弟你資質絕高,神尊大人不想你沾染太多人心鬼蜮,免得耽誤你的修行。

    老哥我因為資質有限,如果不是蒙神尊大人看中,又豈能有今天?

    這些瑣事,交給我就好,你還是安心修行吧,你現在剛剛進階天品仙王,需要靜下心來感悟,厚積薄發,為衝擊界王做準備。”恩普達勸道。

    伽羅道:“當初與白展堂一戰,他僥幸勝了我一招,令我一直心裏有個疙瘩。

    我想在衝界王前,把這個疙瘩去掉,否則心裏總是不踏實。”

    “白展堂資質同樣驚人,在神君境與你一戰後,就一直銷聲匿跡,沒有踏出淩霄書院半步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,也應該早已踏入仙王境才對,隻不過,他一直隱藏修為,讓人看不透他的底細。

    有白樂天這個老狐狸保護他,你想殺他,恐怕很難,他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的。”恩普達沉吟一下,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老哥,我不明白,咱們實力如此強大,師尊大人為什麽忌憚淩霄書院呢?”伽羅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“老弟啊,你有所不知,梵天大人不告訴你那麽多事情,就是不想讓你分心,你的精力,應該全部都放在修行上。

    那個淩霄書院,可不是你看到的那麽簡單啊,九天十地內最古老的書院,底蘊是非常恐怖的。

    尤其,書院裏有一個活化石級別的老怪物,就連梵天神尊都忌憚。

    我們現在跟他們拖時間,每多過一天,他們就衰弱一分,而我們就強大一分,此消彼長之下,時間對我們是最有利的,所以,一定要耐心,不能衝動,不給他們留任何機會。”恩普達意味深長地道。

    伽羅點點頭:“那這樣吧,我先回去,鞏固一下境界,不過不殺了白展堂,會讓我道心蒙塵,影響我衝擊界王境。

    老哥,你運籌帷幄,足智多謀,看看能不能找個機會,讓我能與白展堂一戰,我可以等。”

    恩普達無奈之下,隻能答應:“也行,你就等我消息吧,老哥盡量給你安排。

    對了,你也跟廖本滄說一下,搜尋不到九星傳人,就分一點人出來,對付一下龍塵。

    就算無法刺殺龍塵,也要給他製造麻煩,不要讓他成長太快,從試探中,我們也許能看出白樂天這個老狐狸更多的意圖。”

    恩普達口中的廖本滄,就是名震天下的九幽殿殿主,同樣是培養殺手的地方,隻不過九幽殿的殺手,是專門搜尋和獵殺九星傳人的。

    同樣都是殺手之皇,同樣都是大梵天的得利手下,可是個人關係卻並不和睦,經常發生一些不愉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