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伽羅兄弟,這麽點消息,居然勞你親自過問,怎麽?是神尊大人的意思?”恩普達看著眼前的年輕男子,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在恩普達麵前的這個年輕男子,乃是大梵天的弟子伽羅,在仙界名氣極大,不遜於恩普達。

    雖然他看上去極為年輕,但是名氣極大,曾經在仙界掀起無數腥風血雨。

    伽羅搖頭道:“師尊這麽多年來一直在閉關,哪有心思管理這些事情。

    是我覺得淩霄書院似乎不老實了,看樣子他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致,看來是要回光返照,拚死反撲了。

    師尊在閉關前,曾經叮囑我,一定要看好淩霄書院,那是一個心腹大患,我不得不小心。”

    恩普達笑道:“伽羅老弟心細如發,是神尊所有弟子中,最為出色的一個,將來繼承神尊大人衣缽,非老弟你莫屬。”

    恩普達一口一個老弟,稱呼十分親切,實際上兩人關係也非比尋常。

    “老哥說笑了,小弟這次前來,是想問問老哥,對於淩霄書院的動向,有什麽看法。

    師尊閉關前曾經叮囑過小弟,凡事不明,多向老哥請教請教,所以,小弟這才前來叨擾。”伽羅道。

    聽到伽羅的話,恩普達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,臉上的肉亂顫,哈哈一下道:

    “神尊大人過謙了,老弟能被神尊大人看中,證明老弟你的資質絕對是億萬裏挑一的。

    老哥我隻不過是癡長了你幾歲,多了那麽點經驗而已,哪裏談得上什麽指教。

    其實神尊大人也叮囑過我,要我暗中監視淩霄書院,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。

    這不,為了試探淩霄書院,我特意收了一個弟子,給他加了一個光環,來試探一下淩霄書院的深淺。

    通過鬼隕,也確實試探出,如今的淩霄書院,已經被我們逼到了懸崖的邊緣,無法再退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家夥的出現,似乎成了淩霄書院的棋子,而這個家夥,確實有些古怪,都說他是下屆飛升之人。

    但是我始終覺得,有些不太像,下屆所有位麵,幾乎都在我們的監視之中,而且已經收割了一茬韭菜,他如果不在收割之中,應該就在我們的掌控之中才對,這樣的人,即使在凡界,也絕對是一方世界的霸主天驕,我們不可能不知道。

    所以,龍塵十有八九是淩霄書院培養的秘密棋子,所謂的飛升者,是淩霄書院故布疑陣,來迷惑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如果真如老哥所說,為什麽不把龍塵給雪藏起來,秘密培養,這時候暴露,豈不是十分不智?”伽羅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老弟你有所不知,淩霄書院秘密培養了不少天才,隱藏的實力,不容小覷。

    他們拋出龍塵,我覺得這是故意要吸引我們的注意力,就跟我培養鬼隕,並宣稱他是我最心愛的弟子一樣,都是為了鋪墊。

    我猜他們拋出龍塵,是要讓我們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,背地裏進行其他動作。”恩普達分析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伽羅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猜測,至於是不是真的,還需要求證。”恩普達正說著話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恩普達的戒指微微亮起,恩普達一笑:“惡龍域已經來消息了,你也看看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