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眼睡蓮憤怒了,身體撐開天地,蒼穹被擊穿,無盡的神光降落,黑暗世界被點亮,一切都無所遁形。

    在它點亮世界的瞬間,龍塵終於看到了整個深淵的地貌,這裏就是一個屍坑,巨屍的頭部周圍,有一片廢墟。

    那就是第七分院的遺址,龍塵本來是要逃走的,但是看到那遺址之後,心中一動,將白詩詩向外一推,他自己卻反而向遺址方向飛去,同時對白詩詩傳音道:

    “你先去跟他們匯合,抓緊時間控製一頭強壯的黑龍,不然大家都得死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“你幹什麽去?”白詩詩驚呼。

    “我去點亮神塔。”

    龍塵回答完,人已經衝向了那片廢墟,一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白詩詩被龍塵推得倒飛出去,瞬間到了白小樂等人的麵前,此時眾人渾身是血,狼狽之際,一臉的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剛才魔眼睡蓮爆發出的氣息,就連黑暗魔龍都抵擋不住,鐵血傭兵團團長和歃血盟盟主一人一個副手,承受不住那恐怖力量,直接被碾碎。

    這兩個人都是半步仙王境強者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沒有任何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最令他們感到害怕的是,他們趁著黑暗魔龍不備,打暈的那頭巨龍,也不知道被吹到哪裏去了,一時半會根本找不到,計劃完全跟不上變化。

    “老大呢?”秦風問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他有事,讓我們先抓一頭巨龍等著他,事不宜遲,趕緊動手。”白詩詩也充滿了擔憂,她擔心龍塵會出事。

    她看了一眼那遮天魔蓮,它似乎已經狂暴了,而它的殺意完全是針對龍塵而去的。

    第七分院遺址,就在它的腳下,龍塵這個時候去完成任務,簡直是不要命了。

    之前,她還對龍塵的態度存在不滿,認為龍塵是在敷衍書院,如今龍塵為了任務而去拚命,她心中又是懊悔,又是難過,不該冤枉好人,她忽然發現,她一點都不了解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眾人腳下廢墟顫動,白小樂大叫:“這下麵就有一個,一起動手,拿下它,快!”

    白小樂剛剛說完,廢墟爆開,一個巨大的身影衝出,結果它剛剛衝出,一道道金色的鎖鏈,從地下激射而出,將它封鎖。

    是白詩詩出手了,金之力爆發,千百條鎖鏈纏繞下,那巨龍剛要飛起,就被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動手”

    鐵血傭兵團團長怒吼,此時不拚命,就真的完蛋了,他們必須抓住一條巨龍,才有逃出去的希望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紛紛亮出兵器,殺向那頭巨龍,道道攻擊落在那巨龍的頭上,那巨龍怒吼連連,瘋狂掙紮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又一頭巨龍從廢墟中飛出,眾人一下子心涼了,一頭巨龍他們都無法對付,再來一頭,他們將死無葬身之地。

    “你安心對付這頭,那個交給我和齊雨。”

    秦風和齊雨交換了一個眼神,兩人同時收起兵器,手持一把長弓,衝向那頭巨龍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巨龍一聲怒吼,大嘴張開,黑色的火焰對著二人噴射而出。

    齊雨和秦風同時分開,齊雨彎弓放箭,直奔那巨龍的眼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