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如同螞蟻一樣,從陰暗的角落偷偷一路潛行,逐漸向巢穴核心靠近。

    那些黑色巨龍,絲毫沒有察覺不速之客的到來,依舊在閉目沉睡。

    當逐漸靠近那些黑色巨龍,恐怖的龍威開始影響眾人的神魂,那氣息令人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怎麽了?”白詩詩忽然見龍塵身體微微顫抖,不禁關切地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”

    龍塵表示自己沒問題,他知道,這裏的龍威,引起了他血脈的流速。

    這不是什麽好事,龍塵將自己的龍血氣息給隱藏了起來,但是受到龍威影響,  他體內的龍威也開始蠢蠢欲動了。

    真龍,乃是萬龍之皇,在它麵前,釋放龍威,就是一種挑釁,會被無情屠殺。

    龍塵不敢太過靠近那些巨龍,否則一旦龍威達到一定程度,令他血脈驚醒,神龍威壓釋放,他根本控製不住。

    而且,一旦龍塵爆發,這些黑龍會視他為絕世珍寶,吞了他,就可以得到他的龍血,這些魔龍們會瞬間變得瘋狂。

    龍塵對白小樂等人打了一個手勢,意思是讓他們悄悄靠近那些龍蛋,等待他的命令。

    白小樂心領神會,帶著眾人直奔龍蛋而去,而龍塵則與白詩詩,繞開那些巨龍,向那個血池靠近。

    很快白小樂等人已經就位,就躲在龍蛋的後麵,龍塵拉著白詩詩繞了一個大圈,緩緩靠近魔眼睡蓮。

    當靠近魔眼睡蓮之時,白詩詩嬌軀一抖,一陣眩暈的感覺傳來,忽然龍塵伸手遮住了她的眼睛,那眩暈才緩緩消失。

    “不要去看它的花蕊,那是它的眼睛,那隻眼睛擁有極為恐怖的力量,可覆滅人的神魂。”龍塵對白詩詩傳音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心頭一凜,她還是第一次從龍塵口中,聽到恐怖這個詞。

    龍塵與白詩詩緩緩向魔眼睡蓮靠近,本來距離並不遠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走起來,空間仿佛被拉長了。

    當靠近魔眼睡蓮,龍塵看到周圍有條條紋路如同細小的河流,有奇異的能量沿著河流注入血池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惡龍穀的惡龍,是這黑色魔龍的食物,而這些黑色魔龍,仿佛又是魔眼睡蓮的養料,這一株魔眼睡蓮到底有什麽來頭?

    龍塵越發覺得,這一株魔眼睡蓮出現在這裏,絕非偶然,龍塵越發地小心了。

    終於龍塵二人小心翼翼地靠近了血池,距離那魔眼睡蓮不過數裏,龍塵讓白詩詩閉上了眼睛:

    “跟當初抓取符文之時一樣,我讓你出手,你就出手,不需要考慮,直接出劍就斬,有多大力就用多大力,但是一定不要蓄力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點點頭,她有些緊張,她感覺龍塵正在做一件極為恐怖的事情,不能有半點馬虎。

    龍塵閉目凝神,調整自己的狀態,數個呼吸後,龍塵深吸一口氣,人如同一道閃電撲向魔眼睡蓮。

    那魔眼睡蓮,看起來隻有數丈高,可是當龍塵靠近之後,不知道是魔眼睡蓮變大了,還是自己變小了,那魔眼睡蓮變得巨大,蓮葉遮天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骨刀對著九瓣蓮花狠狠斬落,骨刀之上符文爆湧,點亮了整個空間,那些巨龍被驚動,一瞬間全部都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白小樂等人,眼見龍塵和白詩詩撲向魔眼睡蓮,引起了所有巨龍的注意,白小樂立刻施展空間之力,將所有龍蛋全部收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