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們如果害怕,留在這裏等我們就好,如果我們上不來了,你們就得自己回去了。”龍塵將骨刀取了出來,即使是他,此時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。

    自己回去?穿過那片陰暗森林,神識被壓製,沒有龍塵,他們能不能找到方向都是個未知數,更別說穿過那恐怖的惡龍山穀了。

    “算了,還是一起吧,人多力量大,活下來的概率也更高一些。”薑雨荷硬著頭皮道。

    她也沒辦法了,此時隻能緊緊地跟著龍塵了,龍塵從出發到現在,一直都保持著絕對的冷靜,這份冷靜,能令他們感到一絲安全。

    龍塵骨刀在手,齊雨等人也紛紛握緊了兵器,跟在龍塵身後,一路向深淵下方滑落。

    深淵邊緣,有時是斷崖,有時是陡峭的斜坡,為了不發出聲音,眾人下探的速度很慢。

    當下降了數百裏的時候,龍塵看到了一株蘭花,其葉如劍,葉子上,還帶著點點黑斑,花朵卻瑩白如玉,纖塵不染。

    “七星劍蘭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跳,這是一株極為罕見的靈藥,傳說長在魔界與仙界交匯之處,受到兩界氣息影響,其葉劇毒,其花至潔,花朵是解毒聖藥,而葉子上的劇毒,據說可活活毒死仙王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小心翼翼地將其采摘下來,取出一塊血肉,那是巨龍頭顱上的血肉,那巨龍的頭,被龍塵收了起來,因為沒時間取晶核,所以沒丟入黑土中分解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一塊血肉,用劍蘭的葉子刺了一下,那血肉之上立刻出現了一個黑色斑點,斑點剛剛出現,瞬間化開,整塊肉迅速變黑,數個呼吸間,就完全腐爛,化為腐朽。

    看到如此情況,鐵血傭兵團團長等人,驚出了一身冷汗,他們沒想到這一尺多高的小東西,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毒性,連巨龍的血肉,都這麽快腐爛,如果是人被刺一下,那還得了?

    他們不認識這七星劍蘭,如果貿然采摘,恐怕會一瞬間要了命。

    “果然跟書籍上記載的一樣,確實夠毒的,好東西。”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葉子是劇毒,而它的花,更是一種萬能型的輔藥,可以替代許多種與之屬性相關的珍藥,其珍貴程度,遠遠超過神須水仙。

    將之送入混沌空間的珍藥田裏,果然混沌空間是無所不能的,七星劍蘭種上就散發出勃勃生機,甚至比這裏活得還要滋潤。

    不過這七星劍蘭不需要移栽,它會結出種子,一次可結出種子數百顆,會隨風飄散,來進行繁衍。

    隻不過,七星劍蘭對生存之地極為挑剔,所以它的種子飄散之後,可能幾千年,甚至幾萬年都不會生根發芽。

    如果在周圍仔細尋找,一定會找到它的種子,隻不過,龍塵不需要,有一株七星劍蘭,就已經足夠了。

    眾人繼續向下,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,龍塵估計下到已經差不多萬裏之深,終於看到了深淵底部。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深淵底部,竟然是一片沼澤,沼澤內的水,漆黑如墨。

    龍塵蹲在水邊,伸手去點了一下水,臉色微變:“這不是水,這是血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