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在前麵走,頭也不回地道:“沒那個必要。”

    鐵血傭兵團團長臉色一變,不過沒等他說話,龍塵繼續道:

    “這裏的東西,都是無主之物,誰拿到就算誰的,我現在已經知道大致方向了,如果你們覺得眼前的寶物很誘人,可以停止繼續合作。

    反正一半酬勞已經支付給你們了,你們可以選擇在這裏尋找寶物,也可以選擇繼續跟我們前行。”

    龍塵什麽人,看到他的眼神,就知道他想什麽,很顯然,如果剛才龍塵拿到了龍蛋,他心裏肯定不爽,他想要談條件,以後得到寶物,大家如何去分配。

    而龍塵直接回絕,通過一路上的了解,龍塵已經知道了第七分院遺址的大致方向,而鐵血傭兵團團長,沒去過那裏,也隻知道大致方向。

    龍塵沒必要為這些小事跟他糾結,如果不是因為怕找不到位置,龍塵根本不會跟他們合作。

    聽龍塵如此一說,四人一下子心動了,龍塵倒是夠誠信,把他們帶到這裏,就算是完成一半任務了,來去自由,這兩顆靈王丹,賺得還算挺輕鬆的。

    不過讓他們就此退去,又有些不甘心,他們看得出,龍塵是一個深沉到可怕的人,跟著他,應該是最安全的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說了,在這片區域誰得到寶物,就是誰的,這一點給他們吃了定心丸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前麵走,他們最終還是老老實實跟在身後,行走了一個時辰後,前方蟄伏的巨龍越來越多,眾人不得不小心,不停地繞路,找一個相對安全的路徑前行。

    這條山穀太大了,龍塵等人前行了三天三夜,才走過了一半的路程,這讓龍塵有些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因為到處都是巨龍,根本不敢走快,不過這三天來,眾人都有收獲,薑雨荷偷到了一枚龍蛋,鐵血傭兵團的副團長,收獲了一具仙王級龍屍,其他人多多少少也都有收獲。

    這裏氣息特殊,長了一些珍稀靈藥,甚至還有奇異的礦石,白詩詩就收獲了一枚拳頭大小的金色礦石,裏麵蘊含著狂暴的金之力,對她來說,有不小的用處。

    而最為變態的就是白小樂,利用空間之術,前前後後偷了六枚龍蛋,令惡龍域的強者們眼睛都紅了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龍塵在,恐怕他們都想殺人奪寶了,隻不過,他們現在隻能妒忌,卻不敢表現出來貪婪。

    倒是薑雨荷,偷到了一枚龍蛋,一路上心情大好,人似乎也變得隨和起來,竟然主動討好白詩詩,但是她話語中,很多時候都是有陷阱的,想套白詩詩的底細。

    她看得出,白詩詩雖然戰力奇高,但是經驗不足,可惜,白詩詩並不搭理她,而白小樂、秦風等人也不說話,她又不敢套龍塵的話,最終隻能閉嘴。

    “這樣不行,太慢了,沒那麽多時間浪費,小樂,我幫你抓一隻翼龍,我們飛過去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雖然這樣有些冒險,他們對這裏並非完全了解,但是這樣下去真不是辦法。

    “好嘞”

    白小樂倒是極為興奮。

    龍塵盯上了一頭雙翼張開,趴在地上的巨龍,當靠近它一定距離,龍塵雙手結印,一道無形有質的力量直奔巨龍的頭顱衝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