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薑雨荷開口,齊雨三人也都點了頭,這對他們來說,並沒有什麽損失,而且他們有一定的主動權,隻要小心點,都沒問題的。

    而且,他們也看得出,龍塵是一個非常有手段的人,他應該比別人更珍惜性命。

    隻不過趙青龍多了一個心眼,他先聲明,如果事情不成,他不跟薑雨荷共享一枚靈王丹,顯然是怕薑雨荷做手腳,信不過她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就約定好了,如果沒有找到第七分院遺址,趙青老龍和鐵血傭兵團團長共享一枚靈王丹。

    於是這件事就這麽定下來了,雙方達成了共識,在沒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,四人充當向導,盡力帶龍塵等人進入深處。

    四人獲得靈王丹,心中歡喜,隻不過他們現在不能吃,萬一運氣好,他們找到了遺址,每個人都可以分到一枚完整的靈王丹。

    完整的靈王丹,可以百分百地讓他們進階靈品,他們不到最後一刻,是不會分食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不知道,這兩枚丹藥,都是龍塵自己煉製的,故意做舊,讓他們以為是老物件,不過是迷惑人罷了。

    本來靈王丹的主藥,乃是百靈牡丹的花蕊,那東西千年開一次花,隻有蕊心中最小的一部分可以用。

    而且靈王丹,煉製之時極容易失敗,所以導致靈王丹一直都是有價無市的寶物,很少能在市麵上看到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百靈牡丹,但是他有建木神樹,建木神樹同樣為天地靈物,龍塵提取它的精華,與神須水仙融合,配以不同的輔藥,同樣煉製出了靈王丹。

    雖然中間失敗了不知道多少次,但是龍塵有的是材料,失敗多少次都不心疼,最終煉製出了靈王丹,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研究靈王丹,是為了多賺點錢,畢竟以後龍血戰士們回歸了,他要養一大家子人,沒有錢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而目前龍塵所知道的丹藥之中,靈王丹是最為暴利的丹藥,而且還供不應求,所以被他盯上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讓他沒想到的是,剛剛研究出來,就派上了用場,幾枚靈王丹,就可以讓幾個仙王強者幫忙賣命,這太值得了。

    為了安全起見,大家一起商議了一下,最終選擇由鐵血傭兵團團長負責帶隊,因為這裏他資曆最老,對那片區域也比別人更了解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他們都把自己的得力助手給帶上了,趙青龍的副手被砍死了,隻帶了一個半步仙王強者做跟班。

    大致商議了一個方案後,休息了一晚上,第二天白詩詩也徹底恢複,眾人一起上路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到底是地頭蛇,對這裏的一切地形了如指掌,不過就算是他們一路前行,也需要小心翼翼,避過了不少強大魔獸的領地。

    在這片區域裏,能打得過的魔獸,基本上都被斬殺了,剩下的魔獸,基本上都是打不過,隻能遠遠地躲著。

    有些地方可以飛行,有些地方就需要夾著尾巴悄悄通過,因為沒有傳送陣,又需要小心提防,一路向前走了三天,龍塵明顯感覺到了異樣的氣息,而薑雨荷等人的臉色也變得凝重起來。

    “前麵就要進入危險區域了,除了有恐怖魔獸,還有樹妖,會悄無聲息地要人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