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王境,與其他境界不同,這是一個最看天賦資質的境界。

    仙王境時人的靈根會凝聚呈晶體,也被稱為仙王晶,與魔獸的晶核和妖獸的內丹類似。

    仙王晶分為天、地、靈、凡四個品階,凡品為最差,普通資質的弟子,神君境就是盡頭。

    隻有初代血脈覺醒者,才有機會登臨仙王,也隻有初代血脈強者,在血脈的加持下,才能凝聚仙王晶。

    而血脈被仙王晶吸收後,結出的仙王晶,八成以上都是凡品,隻有極少數會出現靈品。

    而地品和天品,基本都是靠後天努力修上去的,進階仙王就凝結出地品仙王晶,這樣的屬於絕代天驕,成長起來,必然是一方巨擘。

    而凝聚出天品仙王晶的,基本上都是站在仙界最頂層的存在,據說大梵天、落天夜等仙界大名鼎鼎的人物,都是進階仙王境後,直接凝聚出了天品仙王晶。

    進階後直接凝聚出來的仙王晶,叫先天仙王晶,而後天努力,靠感悟、資源、天材地寶、靈丹妙藥等提升品階的仙王晶,被稱為後天仙王晶。

    像大梵天,落天夜那種幾千萬年都未必出來一個的絕頂資質的強者外,其餘的人,都是要靠後天來修行的。

    所以,在仙界,基本上沒有人提先天仙王晶這個詞,因為根本用不到。

    大多數仙王晶強者,都是出於凡品之列,他們在這個境界,是非常尷尬的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的境界隻能停留在仙王境初期,之後就不敢繼續修行了,因為一旦踏入仙王境中期,就代表他們的仙王晶的品階就此定格固化,就算日後有機緣,也再也無法踏入靈品了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他們這輩子的修為,隻能止步仙王境中期,再也無法向上晉升了。

    不管是凡人,還是修行者,最為恐懼的就是看到了未來的盡頭,那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絕望。

    所以凡品仙王強者,通常修為隻能留在初期,靈品停留在中期、地品停留在後期,隻有天品,才敢晉階大圓滿,衝擊界王境。

    而且,品階不同,在同等境界,因戰力的巨大差距,一個靈品初期的仙王境強者,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碾壓凡品仙王。

    當初在玉華宮,玉華老祖能輕鬆壓製蔣衛忠,就是因為玉華老祖,剛剛突破靈品,就算蔣衛忠想造反,也沒有任何還手之力,所以不得不認命。

    凡品和靈品的差距是巨大的,所以當薑雨荷四人聽了龍塵的話,驚得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知道,想要突破凡品,實在太難了,她們嚐試過了無數靈藥,更在無數寶地靜休和感悟,都沒有絲毫進展,所以無奈之下,才來到惡龍域。

    惡龍域的環境,更不適合突破,他們這已經是認命了,反正大家都是凡品仙王,誰也奈何不了誰,相互牽製之下,大家都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他們打算就這樣混一輩子了,卻沒想到,龍塵剛一到來,就拋出了一個驚人的**,炸得他們腦袋嗡嗡的,半晌都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可是真的?”鐵血傭兵團團長,沉聲道,他變得有些緊張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說出來這句話,他絕對會一拳打死他,這種連小孩子都騙不了的話,對他來說是一種天大的羞辱。

    可是這話從龍塵的口中說出,他的直覺告訴他,龍塵不是那種愛吹牛逼的人,說得他一下子心動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