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女子,看上去三十左右,身穿緊身皮裙,胸前半露,雪白的肌膚,險峰溝壑,一覽無餘。

    身材婀娜,前凸後翹,她就好像成熟的水蜜桃,讓人恨不得咬上一口,尤其她眼神之中,仿佛有一把鉤子,能把人的魂都鉤走。

    不過,這個極盡誘惑的女人,卻是一個心狠手辣的人物,惡龍域四大勢力之一,屠龍會的會長,她有一個溫婉的名字——薑雨荷。

    雨中荷花,搖曳生姿,令人心生憐惜,隻不過,她這朵荷花可沒那麽嬌弱,荷葉下方,隱藏著毒刺,是要人命的,無人敢靠近。

    能在惡龍域撐起一片天,更與青龍幫水火不容,廝殺多年,卻依然屹立不倒,可見這個女人並不簡單。

    同為仙王境強者,她的氣息要比趙青龍更強一絲,而且在她的身後,竟然跟著一位仙王強者,和兩位半步仙王境強者。

    薑雨荷一出現,青龍幫的強者們,頓時緊張了起來,一個個蓄勢待發,雖然大家都有不成文的規定,不能在古城遺跡內動手,但是誰也不能把自己的命,托付給這個規定。

    “小兄弟,你這是要找青龍幫的麻煩麽?姐姐支持你哦!”薑雨荷看著龍塵,微微一笑,嬌滴滴地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支持我?你會幫我滅了青龍幫麽?”龍塵也笑了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哎呦,你要滅青龍幫,還需要姐姐出手麽?我覺得完全沒必要。

    不如你殺了他們兩個,收服青龍幫,你來做幫主,姐姐給你侍寢暖床,到時候你掌握兩大勢力,豈不是更好?”薑雨荷向龍塵眨眨眼睛,笑吟吟地道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薑雨荷姿色不錯,而且身材火爆,充滿了成熟的魅力,任何男人都會為她怦然心動,她能勾起男人最原始的欲望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是誰?身邊紅顏知己,哪一個不是天姿國色?哪一個不是風華絕代?對於這種女人,龍塵幾乎已經免疫了。

    龍塵笑吟吟地看著薑雨荷,知道薑雨荷心機很深,竟然用這種方式來試探他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說話,忽然腰間微微一痛,原來白詩詩見龍塵與那薑雨荷眉來眼去,有些來氣,伸手掐了他一下,龍塵頓時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薑雨荷看到了白詩詩的小動作,咯咯一陣嬌笑:“小妹妹,你這樣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男人嘛,都是野性的,無法駕馭的,哪怕家裏嬌妻美若天仙,依舊想嚐嚐野味的。

    再說了,我隻是說侍寢,又沒說嫁給他,你為什麽如此激動呢?”

    “住口,誰激動了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麵容冰冷,她隻是不滿龍塵與這個女人眉來眼去,懲戒一下龍塵,如今被這個女人說得這麽直白,頓時臉上有些掛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好好,我住口就是,姐姐隻是跟你們開個玩笑,不過不管怎麽樣,如果需要幫忙,盡管開口哦!”薑雨荷嘻嘻一笑,一點都不生氣,然後就那麽站在那裏看熱鬧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也感應到了遠處有強者在窺視,應該是另外兩個勢力也在暗處觀看,隻不過他們與青龍幫沒有那麽大矛盾,並沒像屠龍會那樣,直接跳出來幸災樂禍。

    趙青龍臉色陰沉,他拿不準龍塵到底是什麽來頭,但是聽薑雨荷的語氣,他們並不認識,這一點倒是讓他略微安心一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