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那位青龍幫壇主口中得知,在惡龍域,共有四大勢力,青龍幫隻是其中之一。

    幫主和副幫主都是仙王境強者,特別巧的是,青龍幫副幫主,竟然是在一千三百年前,被淩霄書院逐出的叛徒。

    這一點倒是讓龍塵有些意外,書院並沒有跟他提及過這件事,一個叛徒,竟然晉升到了仙王境,這就有些古怪了。

    按理說,能晉升仙王境的強者,必然是初代中的翹楚,精英中的精英,淩霄書院怎麽會將這樣的人逐出去呢?

    龍塵對淩霄書院越來越看不懂了,而且連續接觸仙王境強者,龍塵心中始終有一個想不通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就是,這些仙王境強者,並不能給龍塵多大壓力,倒是白展堂和白詩詩的母親、白小樂的母親,才能給他極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而他們對外隻展示了神君境強者的實力,龍塵的九星霸體訣感應一向精準無誤,通過對比,龍塵覺得,白展堂等人十有八/九是封印了實力。

    看來淩霄書院的實力,真的不是他能想象的,天下第一書院,這個名字真不是白叫的。

    龍塵還了解到,那個人名叫邱洋,外號小靈王,是一位罕見的靈修,禦劍之術出神入化。

    青龍幫的兩位幫主,一位是龍爪手趙青龍,一個是小靈王邱洋,都是在惡龍域赫赫有名的存在。

    而青龍幫,有這兩位仙王級強者坐鎮,幫眾百萬,強者如雲,卻不能稱霸惡龍域。

    在惡龍域的四大勢力中,青龍幫隻是其中之一,另外三大勢力,分別是歃血盟、屠龍會和鐵血傭兵團。

    因為同在惡龍域稱霸,四大勢力之間,經常爆發爭端,隻不過四大勢力,實力基本相當,誰也奈何不了誰。

    四大勢力中,青龍幫和屠龍會,是死對頭,當然,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來,兩個勢力的強者,幾乎是見麵就殺,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。

    四大勢力,各自有自己的地盤和駐地,表麵上井水不犯河水,但是背地裏的陰暗手段,從來沒有間斷過。

    像龍塵等這種外域弟子,如果是富家弟子過來冒險玩的,防身的寶物都不少,會被這裏的人視為肥羊,殺人奪寶,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如果外來的是貧窮弟子,要麽是想拚命提升的,要麽就是被仇家逼得無路可去,才來這裏冒險一搏的。

    要是資質還不錯,敢於拚命,這些勢力也會將他們收納,來壯大自己的勢力。

    所以,惡龍域匯聚的人,都是一些心狠手辣的人物,雖然修為不高,戰力不強,但基本都不是什麽善茬子。

    除了青龍幫外,其他三大勢力,也都有仙王境強者坐鎮,而且還不止一個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,如果在別的域,都是一宗之主的角色,卻在這裏過著陰暗的生活,據說,這些人,都有不為人知的曆史。

    根據那個壇主講述,小靈王邱洋,是因為做了犯忌諱的事,被淩霄書院追殺,才逃到這裏的。

    而幫主趙青龍,曾經是一門之主,因為得罪了血殺殿,被血殺殿一夜屠門,最終落魄而逃,來到這裏後,再也不敢出去,一直留在了這裏。

    據說這裏的暴虐之氣,對殺手的影響非常大,血殺殿的殺手,無法長時間在這裏逗留,所以,這個地方血殺殿的強者是不過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