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去,這恐怕是仙王級魔獸吧!”

    聽到那聲怒吼,齊雨臉色微變,要知道,這可是剛剛進入惡龍域啊,在邊緣地帶,就有仙王級魔獸,那深處還了得?

    惡龍域乃是一處極為凶險之地,大部分麵積,都被各種魔獸所占據,人族在這裏,處於食物鏈的底端。

    隻有一些特殊的區域,因為有魔獸厭惡的氣息,人族在那裏建立了城池,這裏是冒險者的天堂。

    如此巨大的域,到處都是魔獸的地盤,人跡罕至,有無數珍藥鮮果,在靜靜地等待著人們去采摘。

    甚至如果運氣好,遇到一枚珍貴的仙草,甚至可以一下子飛黃騰達。

    所以惡龍域,聚集了無數的冒險者,不過,每年都有無數人,葬身於這無邊無際的群山之中,這裏是聚集了無盡誘惑的凶險之地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剛剛進入惡龍域,就聽到遠處傳來的咆哮之聲,不知道這是不是對龍塵等人的下馬威。

    “我們這麽多人在一起,應該無懼仙王級魔獸吧,畢竟老大連蔣白鶴的通靈巨獸都能斬殺了。”白小樂道。

    龍塵卻搖頭道:“你想得太簡單了,蔣白鶴的那隻通靈巨獸,應該是能通靈的仙王級巨獸中,最蠢的一種。

    否則,以他的靈魂之力,根本別想控製,那隻通靈巨獸,雖然氣血驚人,力大無比,但是根本沒有本命神通,說白了,就是嚇唬人的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蔣白鶴控製它出手,你們隻要不去跟它硬拚,尋隙而擊,也可以輕鬆將之擊殺。

    而且魔獸跟魔獸是不一樣的,同樣都是四極境,難道你和普通書院弟子,戰力是一樣的麽?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白小樂頓時說不出話來,他確實想得太簡單了,人族和魔獸一樣,同樣的等級,但是戰力的高低,卻有著天壤之別。

    “不過來這裏,小樂的機會來了,如果能弄到一頭仙王魔獸幼崽,小樂就有一頭仙王級的坐騎了,嘿嘿,怎麽樣,心動不?”秦風笑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一聽,雙眼放光,他一下子心動了,上次他就想弄一頭六角海蛇當坐騎,結果被龍塵全弄死了,因此鬱悶了很久。

    如今來到惡龍域,大好的機會就在眼前,秦風一提醒,他頓時有些按捺不住了。

    他的三花瞳,可以駕馭任何魔獸,隻要他的靈魂之力,能夠承受魔獸的精神衝擊就行。

    飛舟緩緩向前飛馳,進入惡龍域外,飛舟不敢行駛太快,否則一下子衝入仙王級魔獸的地盤,萬一打不過,逃都來不及。

    “這裏的靈氣,竟然如此濃鬱。”白詩詩看著外麵,不少地方仙霧蒸騰,不禁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仙靈之氣如此濃鬱,最適合修煉了,可是為什麽惡龍域,沒有強大的宗門駐紮在這裏,令人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“喂,說話啊?”白詩詩見龍塵一動不動,不禁有些惱怒道。

    “說啥呀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白詩詩這才想到,自己什麽也沒問,見龍塵瞪著眼睛,不禁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說,這裏靈氣濃鬱,適合修行,為什麽沒有大批宗門來這裏開宗立派呢。”白詩詩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裏靈氣是濃鬱,但是靈氣中蘊含了狂暴的氣息,那是受魔獸的血脈威壓所影響。

    如果在這裏修行,吸收了過多的靈氣,人也會變得暴躁易怒,衝擊境界,很容易出現心魔。

    但是要布置淨化大陣,就會影響到這裏魔獸的修行,會被魔獸群起而攻,除非做好了將整個惡龍域的魔獸,全部趕出去的準備,否則誰也不敢那麽做。”龍塵解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