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帶著白詩詩等人離開,秦風看著遠處的宮殿,那裏就是玉華宮,不禁發出了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歎息的,齊雨有了一個好歸宿,有紅顏相伴,我們可以完全放心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可是話是這樣說,但是齊雨留在這裏,他們內心深處,終究有些不是滋味,齊雨留在這裏,注定他未來成就不會太高。

    可是人各有誌,強求不來,況且美人情深,又對齊雨有大恩,所以,齊雨留下,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呼喊,龍塵等人回頭一看,隻見齊雨一路飛奔而來,龍塵臉色頓時一沉。

    雖然齊雨離開龍血軍團,龍塵心裏有些難受,但是如果齊雨拋棄紅顏知己,龍塵絕對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老大,您聽我說,我……跟雨萱解釋過了,她也答應我了。”齊雨不等龍塵開口,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齊雨趕忙道:“我跟她說過了,幽冥鬼種出現,預示著仙界可能有大禍降臨。

    傾巢之下,豈有完卵?到時候難道看著鬼道強者,盡情地屠戮我們的親人,如果我們的孩子降臨,我們眼睜睜地看著孩子被殺,而無力抗爭,那種痛苦,是我們無法想象的。

    雨萱是個非常懂事的女人,她同意了我的選擇,我要變得更強,隻有強大的實力,才能讓我們有尊嚴的活著。

    如果不夠強,就算躲在玉華宮,哪天災難降臨,我們根本無力反抗。

    我愛她,她也愛我,她答應等我回來,我會給她一個安穩的家。”

    聽到齊雨如此一說,龍塵臉色頓時緩和下來:“你確定沒騙我?”

    “老大,我哪有那個膽子啊,她是真的答應了,隻不過,她不敢出來送我,她怕受不了離別的憂傷,所以,我一個人出來了。”說到這裏,齊雨眼珠微微發紅,很顯然,他也舍不得雨萱。

    舍不得這個給他無盡幫助,對他極盡溫柔體貼的女子,雨萱幫他度過了人生最艱難的日子,此時分離,卻是萬不得已。

    因為不光是他察覺到了問題的嚴重,從老祖臉上就可以看出,幽冥鬼種的事情,影響力有多大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所有玉華宮的人,都變得憂心忡忡起來,雨萱也不例外,所以,這一次,她沒有阻止齊雨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拍了拍齊雨的肩膀,微微一笑道:“好兄弟,歡迎歸隊。”

    齊雨見龍塵沒有拒絕他,不禁大喜,他還擔心,因為雨萱的事情,龍塵會拒絕他。

    “好兄弟,我們所有努力,都是為了能有尊嚴地活下去。

    當有一天我們跟著老大登臨絕巔,就去構建一個屬於我們的和平世界,到時候,咱們兄弟都娶老婆,生孩子,天天在一起喝酒吃肉,閑著沒事打孩子玩!”秦風哈哈一笑,齊雨歸隊,秦風也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齊雨回歸,眾人大喜,因為幽冥鬼種所帶來的壓抑,被衝淡了不少,眾人在附近找了個山穀,打了幾隻山雞,在河邊支起了烤架,一起喝酒慶祝,算是給齊雨真正的接風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幽冥鬼種到底是怎麽回事?你那麽博學,應該知道不少吧,給我們解釋解釋。”吃了一會兒後,秦風給龍塵倒了一碗酒,忍不住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