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白鶴氣血爆發,神威激蕩,背後異象中,隱隱傳來虎嘯龍吟之聲,氣血遮蔽了天穹,隔著老遠,人們都能感受到那恐怖的血脈威壓。

    蔣白鶴的血脈威壓釋放,罡風呼嘯如刀,他腳下的山川開始碎裂,崩塌,無數碎石翻滾,那景象令人震驚。

    就算是熟悉蔣白鶴的人,看到這個景象,都暗自震駭,他們想不到,原來蔣白鶴在玉華宮,從未展現過真正的力量,現在才算是真正爆發。

    光憑血脈威壓,就可以壓製神君境強者了,他的血脈之力,幾乎強大到形成了一種領域。

    “太強了,血脈壓製,無可抵擋。”一個神君境後期的玉華宮長老,不禁歎道。

    身為神君境後期強者,在蔣白鶴的血脈威壓麵前,依舊被克製,這樣很難發揮自身實力,遇到蔣白鶴隻能逃。

    見神君境後期強者,都如此評價蔣白鶴,玉華宮的弟子們,也都一臉的敬畏之色。

    “老祖,您看到了麽?白鶴的血脈是多麽的精純,連初代神君境後期強者都要受他壓製,擊殺神君境後期強者,如砍瓜切菜一般輕鬆。

    就連我與之對照,都需要全力施展,才能保持不敗,這樣的天才,會怕他龍塵?”蔣衛忠看著周身氣血激蕩,傲然挺立的蔣白鶴,一臉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蔣衛忠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之色,這一抹嘲諷,不光是針對龍塵的,也是針對玉華老祖的,人老了,眼睛也花了。

    玉華老祖卻搖搖頭道:“你可知道,我為何在閉關中被驚醒?”

    蔣衛忠一愣,他還真不知道,他以為老祖一直在關注著玉華宮的動向,卻並不知道老祖處於閉關之中。

    “就在你要對龍塵動手之前,玉華宮的氣運神柱開始顫抖變色,甚至都出現了裂紋……”玉華老祖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怎麽可能?”蔣衛忠和其他所有玉華宮老者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那氣運神柱是玉華宮成立之初,留下的至寶靈物,有判斷氣運預知吉凶的神奇能力。

    一旦氣運神柱報警,就說明有威脅玉華宮的事情要發生,而氣運神柱變色,就意味著玉華宮有覆滅的危險。

    曆史上,玉華宮出現過數次磨難,氣運神柱都能準確預知吉凶,讓玉華宮轉危為安。

    但是氣運神柱不光報警變色,還出現了裂紋,這把玉華老祖給嚇了一跳,顧不得閉關,趕緊出來了,才有了後麵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龍塵有這樣的能力,一定是氣運神柱出了什麽問題。”蔣衛忠咬著牙道,他絕對不相信龍塵有這麽恐怖的能量。

    玉華宮老祖淡淡地道:“你不相信,我也不相信,但是,我相信氣運神柱絕對不會出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龍塵的實力,我看不透,但是我可以給你們做一個分析,淩霄書院,乃是九天十地中,最為古老的書院。

    沉寂了無數年,已經落魄到要覆滅了,卻依舊敢與大梵天對抗,更為了一個弟子,敢與恩普達撕破了臉皮。

    還有,淩霄書院的分院已經覆滅無數年了,龍塵今天手持第七分院的大印而來,他已經是第七分院的院長,就說明淩霄書院,這是要開始光複分院,也是要跟大梵天發起反擊了。

    龍塵作為馬前卒,如果沒有淩霄書院從背後支持,他一個小小的四級境弟子能做出什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