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人都是他的得力手下,所謂打狗也要看主人,如今這些狗,在生命被剝奪的恐懼下,開始出賣他了。

    他實在看不下去了,  因為他發現,他的手下們,心誌被奪,恐懼占據了他們的靈魂,甚至連對戰的勇氣都喪失了,這樣下去,這些人早晚都會被殺光。

    從齊雨接住眾人合力一擊,就注定了他們敗北的結局,齊雨逐一擊破,再也無法形成有效的合擊。

    “齊雨師弟,不,齊雨爺爺,我是聽命行事啊,你放了我吧,我願意給你做牛做馬……”

    蔣白鶴的咆哮之聲,根本傳不到擂台內,而擂台內的聲音,卻可以清晰地傳到外麵。

    這時候這幾個人,此時已經不在乎什麽尊嚴了,隻求能活命,不停地逃跑哀嚎。

    但是齊雨卻始終麵色冷厲,一劍一個,最後一個玉華宮弟子絕望之下,竟然衝向齊雨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眼見沒有了生路,那弟子自爆了,可惜,除了將齊雨震退外,齊雨並沒有受到什麽損傷。

    擂台之上的符文緩緩消失,齊雨從擂台上走了下來,擂台上留下了一地的屍體,那景象令人觸目驚心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可不是普通弟子啊,而是十幾個初代天才,是玉華宮未來的棟梁,就這麽被殺了。

    在震驚之餘,玉華宮老一輩強者們臉色也變得無比難看,這次玉華宮損失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老祖,這些弟子雖然有錯,但是也罪不至死吧,如此殘忍將其殺害,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?

    難道我堂堂玉華宮,還要受人威脅?他齊雨的命是命,難道其他人的命,就草芥麽?”一個老者站出來,躬身行禮後,麵帶怒容地道,顯然,他對這件事非常不滿。

    而且此人在玉華宮地位似乎很高,他一站出來,頓時有不少人出言附和,認為龍塵等人太咄咄逼人了。

    見這麽多人站出來,玉華老祖感覺到有些不妙,剛要說話,而龍塵不等玉華老祖開口,直接搶著道:

    “這位前輩說的沒錯,說得太好了,誰的命,都是命,不應該分高低貴賤。

    那麽我要問了,他們的命是命,齊雨的命就可以任由被人剝奪?

    齊雨帶隊狩獵的那些新入門的弟子,數百條人命就不是命了?這一切都是出自蔣白鶴的手。

    你既然能為這十幾個劊子手鳴不平,那麽為什麽不能為那些無辜枉死的新弟子們鳴不平呢?怎麽地?他蔣白鶴的命是命,那些弟子的命,就是草芥?”

    龍塵可算是抓住了機會,直接言辭犀利地把事情挑了起來,之前玉華老祖和稀泥,齊雨太嫩,被人家給套路了,龍塵也沒辦法,隻能退而求其次,讓齊雨殺了那些狗腿子,解解恨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不想放過蔣白鶴,但是玉華宮畢竟培養了齊雨,龍塵不想讓齊雨背上一個欺師滅祖的罵名,所以,殺了這些人,玉華老祖能保證蔣白鶴不再針對齊雨,這件事也就算過去了,雖然心中不爽,但是也隻能這樣了。

    如今那個老者憤怒之下,指責齊雨出手凶狠,罵龍塵咄咄逼人,這下子龍塵可抓到了把柄,一下子把矛盾指向了蔣白鶴,要知道,蔣白鶴才是元凶。

    你不是不爽麽?老子還不爽呢,想搞事情?好啊,那就好好搞一搞吧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