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華宮老祖一開口,頓時從蔣白鶴身邊走出來十五個弟子,這些弟子一臉凶悍之色,冷冷地看著齊雨。

    上次他們奉命幹掉齊雨,本來他們是不打算讓人下毒的,那樣會有損他們的威名。

    雖然這件事是秘密進行的,但是他們都是初代強者,不想用這種手段。

    但是蔣白鶴說了,不許有任何差錯,要秘密將齊雨幹掉,不能有半點紕漏,所以才會收買齊雨帶領的新弟子中一人來下毒。

    下毒後,這些人全部會被殺掉滅口,可以做得幹幹淨淨,齊雨中毒後,這些人圍攻齊雨,竟然殺出了一隻靈獸,齊雨竟然逃走了。

    回來後,蔣白鶴大發雷霆,差點沒把他們給殺了,這麽點事,都幹不好,他們自己也極為惱火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帶著齊雨強勢歸來,並聲稱要以一敵十五,向他們發起死戰,這十五人頓時來了精神,這對他們來說,根本就是找死。

    十五人一出來,大殿前方直接開啟了擂台,十五人二話不說,就進入了擂台。

    雨萱卻拉著齊雨的手,一臉的緊張之色,她不想讓齊雨上去,她很害怕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齊雨拍了拍雨萱的手,也走向了擂台,秦風開口道:“兄弟,老大在呢,拿出龍血軍團的氣勢來,不管你在不在龍血軍團,你都是一名龍血戰士。”

    齊雨忽然回頭,看向龍塵,右手握緊拳頭,用力錘了一下胸口,嘴角浮現出一抹自信的笑容。

    齊雨上了擂台,擂台之上神光籠罩,將擂台隔絕了起來,重重光幕散發著厚重的威壓,據說這層光幕,就連仙王強者,都很難破開。

    見雨萱臉上全是緊張之色,龍塵暗暗為齊雨高興,真愛難尋,齊雨也算是有福氣。

    “比試開始”

    有玉華宮的長老大喝一聲,擂台上十五個初代強者,立刻怒吼一聲,直奔齊雨撲去,一出手都是最淩厲的殺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十五把兵器,帶著呼嘯的勁風斬落,齊雨舌戰春雷,手中長劍爆發,一劍立擋十五人的攻擊,一聲巨響,齊雨和那十五強者同時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玉華宮的強者們一聲驚呼,齊雨的境界在場中是最低的,竟然以一己之力,同時抵擋十五人的攻擊,他是如何做到的?

    龍塵看到這一擊後,不禁暗暗點頭,恐怕龍血軍團裏最笨的人,隻有他和阿蠻了。

    齊雨隻不過用了幾天的時間,就已經初步領悟了如何運用天道之力。

    而他登頂磨刀天梯不知道多少次了,腦袋卻像榆木疙瘩一樣,始終不開竅,如果不是洛紫川,他恐怕這輩子都無法掌控天地之力了。

    不過,阿蠻是真笨,而龍塵則是因為對天道一直有偏見,所以才沒有用心去感受過。

    齊雨這一招,借用了天地之力,否則根本無法同時抵擋十五人的攻擊。

    在場強者中,玉華宮宮主和玉華老祖,瞳孔明顯一縮,天地之力,一般隻有神君境強者,才能掌握一絲雛形,能夠真正掌控天道之力的,隻有仙王強者。

    齊雨離開玉華宮沒多少天,竟然提前掌握了一絲天地之力的雛形,即使是他們兩個,都感到震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