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詩詩獲得神兵,一路上臉上始終掛著笑容,顯然她愛死了這把神劍。

    對於一個金修來說,獲得一把專屬神兵,那是一種天大的造化。

    而這把神兵,並沒有嫌棄她修為低微,願意認她為主,那是對她最大的肯定和信任。

    獲得一把神兵,就好像獲得了一個親密無間,可以絕對信任的夥伴。

    白詩詩一生孤傲,雖然建立了天女盟,但是身邊卻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,如今得到了一個夥伴,她的興奮,無法用語言來形容。

    飛舟內,白詩詩撫摸著長劍,一直愛不釋手,秦風、齊雨、徐子雄則支起了一口爐子,爐子內火焰升騰,爐內鐵鏽融化,成了粘稠的鐵水。

    秦風做好了磨具,將鐵水倒入磨具之中,冷卻後,一個個箭頭就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被郭然老大看到,一定會笑死。”秦風看著那個箭頭,不禁苦笑道。

    他們不會鑄器,澆鑄出來的箭頭,是最低劣的工藝,但是沒辦法,他們不會打造之法,隻能用這種最原始的方法。

    “管他呢,雖然難看了一些,但卻是要人命的真家夥,配上老大的木箭杆子,這東西,絕對是大殺器。”齊雨將那些箭頭,用銼刀將鋒尖銼得更鋒利一些,看著鋒芒露出,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箭矢難看,還需要用銼刀修理,完全是外行人的做法,但是不管怎麽說,這箭頭刺入血肉,人就夠嗆了。

    之前已經做過試驗了,混合了鐵鏽的箭頭,刺入一頭神君境海妖身體,那海妖中箭之後,立刻全身腐爛,片刻之間化作黑水。

    海妖雖然戰力不強,但是生命力要比人族強者強大得多,如果是人族神君境強者中箭,估計連救援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好懷念這些老大們,還懷念那些兄弟啊!”說到郭然,秦風想起了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、嶽子峰、夏晨、阿蠻等人,不禁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別著急,現在咱們離開天瀾域了,以後遨遊九天十地,走到哪裏,我們都是焦點。

    聽到消息的兄弟們,自然會跟我們匯合,到時候,兄弟們聯手,在仙界幹一番大事業,我要讓龍血軍團的大名響徹九天十地,成為仙界第一軍團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所到之處,群魔俯首,仙神辟易,普天之下,再無抗手,打造一個和平世界。

    在這裏沒有紛爭,沒有殺戮,不用勾心鬥角,不用爾虞我詐,將邪惡剔除,讓善良得以安身。

    大家在一起,無憂無慮的生活,沒心沒肺的歡笑,那才是真正的自由自在。”龍塵看著窗外的大海,眼中帶著憧憬,握著拳頭道。

    他早就厭倦了這種紛爭,可是他不得不去爭,不爭就會死,他之所以變得如此強大,都是老天在逼他。

    龍塵最喜歡的世界,就是靈界,那裏是一片世外桃源,  是一片沒有悲傷,隻有歡樂的淨土,他最大的願望,就是打造出一個這樣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真的會有這樣的世界麽?”白詩詩看著龍塵,幽幽地道,這樣的世界,沒有人不向往。

    “當然有,在這個充滿血腥殺戮的世界,你看到的大多數都是它醜陋的一麵,但是醜陋的背後,一定有美麗的東西。

    隻要實力夠強,天都可以逆,更何況其他?等我足夠強了,這天道法則再也束縛不住我,我就把它給砸碎,構建一個我想要的世界。”龍塵看著虛空,雙目之中浮現出一抹堅定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