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動”

    龍塵對眾人傳音,龍塵靜靜地看著那些幹屍,發現這些幹屍,四處張望了一下,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見那些幹屍沒動,白小樂等人算是鬆了一口氣,秦風、齊雨二人追隨龍塵那麽久,死都不怕,但此時卻嚇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到底是什麽東西啊?”齊雨不禁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些東西,你們應該知道的,他們是死靈,在天武大陸的時候你們還接觸過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些死靈似乎沒有了靈性,就好像真的屍體一般,但是它們的靈魂之火,沒有完全熄滅。

    不過,同樣是死靈,卻有很大差異,我在書院的古籍中看到過一些文字,上麵記載了陰兵借道,裏麵記載的陰兵跟他們很像。”龍塵看著那些生靈,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陰兵?”

    白詩詩臉色大變:“那是六道之一的鬼道,與我們不應該在同一個世界上才對,我們怎麽會看到它們?”

    “所謂人鬼殊途,基本上是不應該有交集的,就好像白天和黑夜不會同時出現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陰兵借道,卻是在白天行夜間之事,所以被稱為借道,這種事情隻存在傳說之中,想不到卻被我們碰上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,是要承受巨大因果的,還是趕緊走吧。”白詩詩臉色越發地蒼白了,顫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真是一個傻妞兒,白長那麽漂亮了,怕個毛啊,沾染因果怎麽了,不播種哪有收獲?不到收獲,你怎麽知道結果是好是壞?

    既然都不知道是什麽因,誰管他什麽果,既然來了,就不能這麽走了。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幹什麽?”白詩詩顫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,如此強大的白詩詩,竟然會怕這些死靈,這倒是令他非常意外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一想,貌似這些人裏,隻有他不怕死靈,因為他有雷霆之力,專克這些死氣,而白詩詩的金之力,似乎會被死靈之力克製。

    而且女人,不管多麽強大,對於死亡領域裏的未知東西,都會產生莫名的恐懼,這似乎是天生的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看著甲板,打量著這些密密麻麻的恐怖生靈,按照龍塵估計,這些生靈活著的時候,肯定都是仙王境以上的強者,甚至有可能是界王級強者。

    一船之上,這樣的生靈有數百萬之多,可是龍塵掃了一圈,這巨大的船上,全部都是屍體,並沒有什麽寶物。

    龍塵看向桅杆、纜繩、帆布,發現這些東西都是寶貝,但是經過歲月的侵蝕,都已經沒用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賊眼亂轉,白詩詩一陣無語,這個家夥是瘋了吧,想要在這裏偷東西?

    但是龍塵看了半天,也沒看到什麽值錢的東西,忽然龍塵看到一具屍體懷裏抱著一把長劍。

    那長劍已經沾滿了灰塵,看不出原來的模樣,但是當龍塵用靈魂探查那把長劍的時候,卻感到汗毛倒豎,那把長劍給了龍塵極為危險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寶貝”

    以龍塵多年的奪寶經驗來判斷,那把長劍非同凡響,龍塵又看了一圈,似乎整艘幽靈船上,就隻有這一件寶貝,其他生靈身上毛都沒有,窮得要死。

    “你們別動,我去去就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