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大一艘船,不過怎麽這麽破啊……”白小樂看著那艘巨船,不禁叫道。

    那是一艘巨大無匹的船,數萬裏之外,就遠遠看到了它,大船足有千裏長短,上麵桅杆頂天,還掛著巨大的帆布。

    這艘巨船已經破舊不堪,似乎被遺棄了很久,桅杆已經腐爛,帆布更是碎成了一條條,整艘船散發著腐朽的氣息,不知道它存在了多少年。

    那大船一出現,眾人發現,本來因為他們而引起騷動的海妖們,一瞬間消失不見了,整個海麵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。

    “仙界也有幽靈船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古老的巨船,不禁一愣,想不到在仙界也能看到它?

    “幽靈船?”

    眾人一聲驚呼,白小樂嚇得瑟瑟發抖:“傳說遇到幽靈船,會有恐怖的事情發生,我們該不會要葬身在這裏吧!”

    “別烏鴉嘴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敲了白小樂一下腦門,讓他別胡說八道,不過當聽說是幽靈船,白詩詩也心裏發毛。

    因為她聽說過幽靈船,據說見過它的人,都會遭遇不幸,看過幽靈船的人都很難善終的,傳聞會有厲鬼索命,也不知道真假,反正非常嚇人。

    “嘎吱嘎吱……”

    寂靜的海麵上,幽靈船緩緩行駛,船上傳來怪響,仿佛有風吹動桅杆,而發出的聲響。

    可這裏是惡魔之海,無風無浪,聽到那聲音,更是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而且隨著那巨船的靠近,原本晴朗的天空,被籠罩上了一層陰霾,整個世界一下子暗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該不會有什麽恐怖東西要出來,一口把我們吃了吧?”白小樂嚇得聲音都發抖了,四處張望,生怕有什麽東西突然跳出來。

    “都說了,別瞎說八道。”白詩詩氣得想揍白小樂,這家夥太恨人了,這個時候說這些,令人頭皮發麻,此時她也特別害怕,情不自禁地靠緊了身邊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嗚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這時傳來怪聲,真的如同風刮過桅杆,發出的聲響,空氣中更是彌漫著腐朽的氣息,黑暗中傳來這樣的聲音,就好像是鬼魂在哭泣,白詩詩感覺頭皮發炸。

    “嗷……”龍塵忽然一嗓子,眾人本來就害怕,結果這一嗓子嚇得眾人躥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看著眾人狼狽的模樣,龍塵不禁哈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白詩詩氣得咬牙切齒,伸手給了龍塵一拳:“你要死了你,這個時候還有心思嚇唬人?”

    “嘿嘿,別生氣,跟大家開個玩笑,壯壯膽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氣得白詩詩恨不得咬死他。

    “別那麽緊張,這幽靈船,我又不是第一次見過,小樂,讓鯊魚帶我們過去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過去?”

    眾人都一陣頭皮發麻,這麽恐怖的東西,龍塵竟然還要過去看看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這個鯊魚好像被嚇住了,動彈不得。”白小樂一臉驚恐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,你留在這裏,我們開飛舟過去,你在這裏等我們好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別別,我一個人害怕,大家還是一起吧!”

    白小樂的小心思被龍塵看穿,無奈之下隻能硬著頭皮,驅使那深海魔鯊,向那巨船奔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以前真的遇到過幽靈船?”白詩詩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在凡界的時候,我登上去過,看到了一些曆史上沒有記載過的秘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